企业之声   志高   节能   三超王   空调  

“能效之星”亮相合肥志高展节能冠军风采

2012-09-06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第六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9月6日开幕,会期3天。据悉,此次展览会中,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度节能家电产品“能效之星”评价公示的5大类75个型号产品的企业代表全部到会。

  入围工信部“能效之星”的产品是此前高效节能中标产品的进一步精挑细选,只有在综合评分排名前5名的产品才有机会列入《“能效之星”产品目录》。行业人士表示:广东志高在6月份的高效节能空调推广目录中,以1106个型号中标,中标数位居榜首,是名符其实的节能冠军,此次其产品获得“能效之星”再次证明了其企业实力和节能优势。

  记者了解到,此次被评上“能效之星”的志高产品型号KF-28GW/A71+N1、KFR-25GW/BBP71+1A,是属于志高三超王系列产品,尊崇型三超王定频挂机和Cu+变频至尊三超王挂机,在超健康、超节能、超静音一体化技术方面有着突出表现。健康方面,首创Cu+铜抑菌技术,纯铜打造蒸发器,有效抑制冷凝水中的细菌,同时具备极好的导热性与耐腐性;此外,采用独家的烟滤清净化仓技术,绝尘除烟率达到90%以上;节能方面,志高通过整机的全面优化,特别针对每一部件进行全面升级能效比,定频KF-28GW/A71+N1能效比为5.0,变频KFR-25GW/BBP71+1A季节能效比为8.60/7.56,从而使节能水平做到行业领先;而在静音方面,优秀的动力学设计,令低风运行噪音数值低至19分贝。

  志高方面表示:志高在定频和变频上都保持着业界最高的能效比记录,实际上,这次“能效之星”的评价体系除了能效指标外,还包括环保、质量、经济性、舒适性、及普及率等指标,即获得“能效之星”的产品不仅是国家鼓励生产、推广的产品,更是在市场检验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现在政府的一些鼓励政策的指向性越来越明确,这对我们空调业的升级、转型的引导、促进作用很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