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震撼登场IFA展 显现最强产品阵容

2012-09-03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记者9月3日柏林报道】柏林消费电子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全球、特别是欧洲老牌家电品牌纷纷亮相,其中,三星电子白电、黑电分别以单独展馆独立展出,产品类别、产品档次、整体展出水平都可谓拔得头筹。

三星消费电子展馆

       三星将消费电子类产品集中于一个单独展馆展出,其中,智能电视、娱乐影音、数码应用、手机等分别以单独展出区域展示,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三星智能电视产品,而且有多款智能电视应用的体验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智能电视练习瑜伽、玩各种应用游戏。在三星展台现场还可以体验最新的三星数码和手机产品,其中三星GLAXY S3和NOTE2最受现场观众欢迎,体验着络绎不绝。


三星白电展区

       三星家电部分又以另外一个单独展馆独立展出,提现了三星最新的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生活电器产品。三星泡泡净洗衣机以节能70%的成绩引领了一场洗衣革命;同时展出的还有仅有45cm厚度的全世界最薄的8公斤洗衣机。三星冰箱通过对保温层技术的改进,虽然外观体积不变,却大大增加了冰箱的内部容积。另外,三星在嵌入式家电、洗碗机、厨房电器等领域都有展出。

       一位家电企业老总评价,三星对市场应变能力非常强,近年虽然经济形势普遍反映不好,但三星能及时调整产品策略,从今年IFA展出的效果来看,三星与原来国际一线品牌索尼、松下等的差距越来越小,三星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已经具备全球最强家电品牌的实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