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携智能家居亮相IFA 白电竞争返璞归真

2012-09-03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记者9月1日柏林报道】在日前正在进行的德国消费电子展(IFA)上,海信以智能家居的理念,携旗下智能电视冰箱空调等产品亮相。


海信展台

       记者看到,海信展台以智能家居理念搭建,智能电视、智能冰箱等家电产品组成了家庭的智能控制系统。其中SMART TV作为智能家居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体现出了智能电视在影音娱乐方面的应用,更重要的是其智能互动部分的应用更为广泛,在海信展台,记者看到了搭载多款APP体感应用的游戏吸引了众多观众体验。


智能电视游戏应用

       白电部分,海信带来了今年最新的冰箱产品。据海信科龙电器副总裁甘永和介绍,虽然海信今年的白电展出产品少,但观众普遍反映较好,竟有消费者现场就要求购买海信一款银色镜面冰箱。


智能电视游戏应用

       甘永和表示,今年海信展出的冰箱产品都是针对欧洲市场开发,无论是面板的拉丝还是选用的板材方面,档次都得到大幅提升。


海信冰箱

       记者注意到,海信展出的几台冰箱产品中,两门冰箱占多数,产品设计简洁大方。从今年企业展出的产品来看,多数还是以拉丝面板为主,这也反映出了这样市场还有机会亟待开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