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海尔   欧洲   全线   市场   白电  

海尔白电全线参加IFA 欧洲市场渐入佳境

2012-09-03 05: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柏林讯】欧洲市场是海尔全球市场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在欧洲中部柏林举行的IFA展也成了海尔重要的展示舞台,海尔旗下的白电产品线在3号馆占据了600多平米的位置,与BOSCH、VESTEL等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据海尔展台负责人介绍,海尔此次展出了79、82、86等抗菌系列的滚筒洗衣机,同时还展出了即将欧洲上市的大容量滚筒,预期售价在约1000欧元,加快推出中高端产品也是基于海尔品牌中高端产品在欧洲市场销售大幅增长。冰箱产品除了主打高效节能A+++两门冰箱,海尔还推出了适合不同家居风格的三门冰箱也备受关注。海尔展出了一款无线的榨汁机受到观众的青睐,不需要接入电源线而是通过感应传送电力,让厨房更简洁。

海尔在IFA

海尔展台

海尔展台


海尔82、86系列洗衣机

海尔抗菌洗衣机

海尔展台

海尔大容量洗衣机


海尔高能效嵌入式冰箱

海尔时尚三门冰箱吸引力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海尔无线(电源线)榨汁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