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家电   冰箱   厨电  

首届家电交易会让慈溪家电企业搭上快班车

2012-08-21 12: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恺

  慈溪作为小家电产业基地之一,产品种类繁多,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等各类家电应有尽有,产业年产值达400亿。

  昨日,首届中国家用电器交易会在慈溪隆重召开,据悉,首届交易会展馆规模达到25000平方米,展出产品不仅包括冰箱洗衣机、日用小家电、厨卫家电,还包括原材料、电子原器件、线材、OEM白机、输送机、检测机、包装机、插件机、编排机、点胶机等家电配件产品。总体来看,交易会共分冰洗、日用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配件产品四大类,近百种子类别的家电产品。

  “一切为交易而来”是中国慈溪家用电器交易会的办展宗旨。慈溪作为小家电产业基地之一,产品种类繁多,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等各类家电应有尽有,产业年产值达400亿。参展企业表示:“交易会将中小型企业组织到一起办展会突出了小家电的交易性,企业都特别喜欢。”加上今年节能补贴新政策的实施,是对家电企业的一次契机,所以在今年下半年,企业产品研发部将节能理念灵活地运用于产品当中,抓住市场发展新方向。可见首届中国家用电器交易会对慈溪中小型家电企业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交流合作的机会。

  据悉,今年慈溪首届家用电器交易会与8月24-26日在中山举办的小家电交易会,仅隔两天,将双展联合,足以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找到满意的合作厂家,用实际的交易额来为小家电企业保驾护航,备战接下来的家电市场竞争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