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召开澳柯玛获畅销品牌

2012-05-29 14: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和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包括此次在内该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一直被业界誉为冰箱行业的风向标。

  青岛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维敬(右一)领奖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澳柯玛冰箱品牌荣获“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畅销品牌”大奖,澳柯玛BCD-556WSDG 对开门冰箱、BCD-367WVG五门冰箱分别获得“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优秀外观设计之星”、“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经典多门冰箱之星”两项大奖,再次彰显了澳柯玛国内制冷家电领导企业的行业地位。

  澳柯玛领先的节能、保鲜技术不仅屡获业界肯定,在消费群体中也颇具口碑,多年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而此次澳柯玛冰箱品牌获得“行业畅销品牌”大奖,与澳柯玛冰柜16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的成绩交相辉映,澳柯玛制冷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畅销冠军。

  澳柯玛冰箱斩获三项大奖

  带动制冷行业高端化发展

  据了解,冰箱产品是一直是澳柯玛公司制冷主业的重点突破和提升产品。近年来,该公司就冰箱产品外观、节能、保鲜、智能化等方面投入大量科研力量,相继推出具有高智能化、高科技含量的高端冰箱。而此次高峰论坛,澳柯玛更以高端冰箱产品参加评比,获得多项大奖。

  以此次荣获“2011-2012年度冰箱行业经典多门冰箱之星”的高端冰箱产品“BCD-367WVG五门冰箱”为例,其采用了先进的保鲜技术及智能化科技,智能而便捷的操作模式给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操作体验。其独特的内嵌式把手,流线型设计,使整个机型流畅典雅,也使用户使用更加安全。新一代MEP保鲜技术,光合增鲜,使果蔬持续生长更加新鲜;无霜风冷技术,让冻力均匀分布,保鲜效果更出众;LED冷光照明,更将冰箱耗能降到了最低。

  业内人士表示,高端冰箱是制冷行业的主要盈利市场。澳柯玛以高端冰箱产品参加会议评比,获得冰箱品牌及产品大奖,其高端冰箱产品形象的推广、制冷产品品牌知名度的提升都将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同时,此举也将带动高端冰箱市场开拓和冰箱产业发展。

  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企业使命回报用户

  澳柯玛冰箱“冰箱行业畅销品牌”等三项大奖的获得,反映了澳柯玛冰箱领先业界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市场表现,也恰恰反映了消费者对这一品牌的信赖和认可。究其根源还是归功于其多年来始终如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使命感。

  澳柯玛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澳柯玛冰箱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没用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支撑着我们不断探索并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研发出领先的制冷技术推进冰箱产品的更新换代,以此回馈中国万千家庭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自主品牌的家电企业,澳柯玛确立了以制冷家电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制冷家电领域取得了一次次新的飞跃。据悉,澳柯玛在变频技术、深冷速冻、超低温、恒温、环保节能、智能化、绿色无氟、MEP保鲜技术等十几项领域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专家表示,多年来,澳柯玛以领先国际的制冷技术为驱动,推出众多消费者青睐、行业推崇的高端产品,为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可以说,让中国消费者以普通的价格享受到国际规格的最高水准产品。这种让广大消费者最终受益的社会责任感值得整个行业提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