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莎娜马文炳:空气净化器产业是朝阳产业

2012-03-22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吕盛华

  [中国家电网讯]在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新闻中心,海宁市倚天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炳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专访。

 

海宁市倚天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炳

  中国家电网:这届展会给你直观印象如何?是否达到了预期的参展目的?

  马文炳:上届我是来参观,这届我参展了,感觉特装展位更多了,更大气了。明年我也要准备增加展览面积搞特装。今年我们的参展效果很好,超出了我的预期,专业观众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有来自西安、大连等全国各地的30多家经销商有明确意向要代理合作。

  中国家电网:这次展会上你们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马文炳:我们展出了静电式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从工作原理可分为静电式和HEPA式(物理过滤式),目前国内只有少数几家企业可以生产静电式空气净化器。静电式具有静电集尘、静电杀菌、更低噪音的优势。优莎娜的净化效果非常好,单位时间输出的洁净空气量CARD值达到460,对PM2.5等空气中细微颗粒的净化效果超过90%。

  中国家电网:现在宏观经济环境变得更复杂,如何看待未来市场趋势?

  马文炳:经济的发展不可能持续高速,现在慢一点也没关系。随着政府部门重视对PM2.5等空气污染物的治理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对我们空气净化器行业反而是带来了更好的机遇。据有关机构预测,到2015年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元,是家电行业中最具成长性的朝阳产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