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康康正:按摩器械产品看好家电渠道

2012-03-22 12: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左延鹊

  [中国家电网讯 记者左延鹊AWE2012上海报道]“按摩器械正处于行业的导入期,市场呈现普及倾向,随着未来百姓生活品质的提高,按摩器械行业如同今天的家电行业一样进入全盛时代。”在2012年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如是说。

  据了解,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按摩保健器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品牌名称是荣康,生产以按摩椅为主导的按摩保健健身系列产品。“我们的分销渠道以代理制为主,有商超柜台、自建专卖店等渠道分布。目前我们正在开拓汽车4S专卖店、电子商务等新兴渠道,本次参展家电博览会,我们非常看好传统家电渠道,这是一个成熟的分销渠道。”康正说。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正

  康正介绍说,我们是第一家生产按摩椅的国内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按摩椅时间最长的企业,至今已有20多年的研发、生产历史,品质优良。“我们的产品类别在高中低端都有布局,用户目标也从大众向高端商务人群广泛分布。我们产品采用传统中医按摩原理,通过智能程序控制让消费者获得更满意的按摩体验。”

  目前,康泰是日本松下电工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松下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加工基地。在品质管理与技术方面互相深入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二十多年来,从OEM到ODM,现在公司实力得到大幅提升,我们希望可以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并且赶超日本企业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康正说。

  “作为国内知名的按摩保健器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三年内上市的计划正在积极筹备中。”康正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