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卡厨房电器谢良操:欧式厨房文化来到中国

2012-03-22 12: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左延鹊

  【中国家电网讯 记者左延鹊AWE2012现场报道】“威而士莫卡厨房电器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只有二三年时间,但是我们希望可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欧式厨房文化,丰富中国消费者的厨房品类。”上海莫卡厨电中国区总经理谢良操在2012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如是说。

上海莫卡厨电中国区总经理谢良操

  “我们本身定位是一个英国品牌,现在的分销渠道分成三类,高端厨房配套工程渠道、楼盘精装修渠道、建材渠道。我们认为,楼盘精装渠道虽然受到楼市调控的影响,但是未来依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而在建材渠道,我们通过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城展示性销售,这块市场目前吸引了白领以上人群的关注。对于高端厨房配套工程市场,我们打破了传统三件套的模式,加入了更多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谢良操介绍说,目前威而士莫卡厨房电器在青岛、大连、珠海、上海、深圳、广州为主的一线城市与很多楼盘大型企业进行工程战略合作。而对于苏宁、国美等KA渠道正在关注中,特别是苏宁和国美都专门打造了精品家电门店,我们正在积极评估渠道适应性。

  “现在厨柜家居化是念深入人心,我们的整体厨房设计风格也要把厨电和家具板材、颜色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家电、厨卫、家具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真正体现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谢良操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