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电器陈广友:AWE就是中国的IFA

2012-03-22 12: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明彦华

        [中国家电网 AWE2012上海现场报道 记者 明彦华]在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的现场,尊贵电器总经理陈广友非常兴奋的向中国家电网表达了他对本届展会的赞赏之词。陈广友说,中国家电博览会的水平越来越接近 IFA展(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可以说是中国的IFA”,陈广友认为本届博览会的专业性非常强。


尊贵电器总经理 陈广友

       当然在博览会现场,尊贵电器也展示了最新款的冰箱产品,据陈广友介绍,尊贵的新品今年集结了大容量、意式、法式、风冷技术等主流特点与技术功能,从而迎合农村消费者更高端化的需求。谈起如今的冰箱市场,陈广友更多是自信,因为在去年大多数企业销售萎缩的前提下,尊贵一枝独秀实现了30%的增长幅度,远高于行业整体水平。对于这其中的原因,陈广友说了三个“一定”,既销售一定要依赖于新品的不断推出,一定要让消费者动心,一定要有高性价比。

       除了三个“一定”,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企业管理。陈广友告诉中国家电网,中小企业往往不重视企业管理,这在企业成长中是致命的错误,一些大品牌企业之所以成功就是有先进的企业管理,尊贵这些年来一直在向拥有先进管理理念的企业学习。

       对于今年的冰箱市场,陈广友显得非常有信心,他向中国家电网透露,今年尊贵的销售目标是超越30%的增长,实现150万台的销售规模。这对产量也提出了要求,据陈广友介绍,他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同时还有另一个任务,就是面向高校招生。“从去年11月到现在,尊贵的销售一直是保持增长态势的”。陈广友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