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艾普兰奖”今日揭晓

2012-03-22 11: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德祥

  中国家电网 上海报道 首届“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3月22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家电博览会”(AWE)现场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纷纷揭晓。

  卡萨帝冰箱BCD-580WBCRH、日立滚筒式洗衣烘干机BD-A6000C、伊莱克斯吸油烟机CXW-230-EU98等三款年度重磅新品最终冠冕“艾普兰大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电协会与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艾普兰”引自于英文 “Appliance”(家用电器)的音译。艾普兰奖的评选旨在对在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典型产品进行表彰和宣传。同时也是对企业在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方面做出的努力的一种褒奖和肯定;更是为了提高消费者对低碳节能环保以及新技术产品的认知度,激活消费者对高档换代产品和时尚家电的潜在需求,进而推动产业、技术与产品的进步升级。

  “艾普兰奖“自筹备至今历时近4个月,作为对大小家电、黑白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集中检阅,“艾普兰奖”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及广泛关注,在设立之初就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其评审过程也堪称我国家电产品评审的最高水准,据悉,本届奖项评审组成员均由来自家电行业相关的大专院校、研究院所、检测认证机构、行业组织的知名专家担任。

  评审组共从200余款申报产品中推荐出111款入围产品,这些产品经过家电博览会期间相关专业大学教授、家电品牌经销商代表以及家电协会专家们的二次评审,共有57款产品脱颖而出,分获“艾普兰大奖”、“科技创新奖”、“低碳环保奖”、“时尚设计奖”、“核芯奖、” “产品奖”等相关奖项,同时,“艾普兰十大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10款产品也根据大众线上投票结果确定。(记者 王德祥)

  本届艾普兰奖部分获奖名单:

  艾普兰大奖

  卡萨帝冰箱BCD-580WBCRH

  日立滚筒式洗衣烘干机BD-A6000C

  伊莱克斯吸油烟机CXW-230-EU98

  科技创新奖

  格力空调器(柜机)I系列

  Midea微波炉 AH032AX5-BON1

  快洁智能护理器NTI-1

  低碳环保奖

  三星冰箱RS26MBZBL

  澳柯玛太阳能冷柜BCD-160CG

  艾美特遥控台立扇S35108R

  时尚设计奖

  博世冰箱KKF28952TI、

  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XQG80-HBD1626、

  Galanz UOVO圆形微波炉

     首届艾普兰获奖详细名单.doc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