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特庞亚辉:净水机市场未来大有作为

2012-03-21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左延鹊

  【中国家电网讯 记者左延鹊上海报道】“现在消费者对净水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各地水污染事件频发后,消费者更加重视饮水安全问题,希望能够从用水终端来解决饮水安全,净水机市场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2012年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艾波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庞亚辉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

艾波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庞亚辉

  记者:艾波特参加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庞亚辉:本次家博会期间,艾波特还举行了2012年度新品发布会,共推出全新研发设计的10款新品。ABT-RO4型反渗透净水机采用LCD显示屏,加之时尚的玻璃镜面板材设计,成为新产品的一大亮点。而外加水源的艾波特双水源净饮机、瞬间加热的即热式管线机、400加仑无压力桶RO纯水机等产品,亦均为第一次与公众见面,各有卖点,使得艾波特新品发布会阵容强大,精彩纷呈。

  记者:水家电作为一个新兴市场,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请您介绍一下未来水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

  庞亚辉:水家电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节能和节水两个方向。另外,消费者使用便捷化和外观设计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现在消费者对净水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各地水污染事件频发后,消费者更加重视饮水安全问题,希望能够从用水终端来解决饮水安全。净水机市场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从目前饮水机和净水机产品市场销售对比来看,最近几年净水机发展增幅和占有率都在大幅提升,而饮水机市场发展则更平稳,我们从来没有主张过净水机将取代饮水机,只是说未来消费者更愿意接受我们的产品。

  记者:面对高速发展的净水机市场,艾波特的市场定位是什么?未来企业的发展目标能否透露一下?

  庞亚辉:艾波特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产品定位要打造高端时尚、产品品质过硬的净水机产品。品牌定位则希望把自己打造成净水行业专业化标杆企业。未来几年内,随着净水行业的快速扩张,艾波特一定将占据净水机行业专业化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