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李涛:加大新品开发频率提振市场销量

2012-03-21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左延鹊

  [中国家电网讯 记者左延鹊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报道]“厨卫行业和楼市的关联度紧密,万家乐正在努力化危机为机遇,面对消费者对住房依然存在刚性需求,万家乐积极加大新品开发的频率来提升市场对热水器的需求。”在2012上海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品牌与市场部部长李涛如是说。

  记者: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本次家电博览会万家乐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请您向大家做一个介绍?

  李涛:这次万家乐主要带来了以电热水器为主的家电产品,这些产品有两大特色:一是打破了传统储水式的洗浴模式。传统的热水器是先加热,然后一个小时后再洗澡,我们的新产品是即开即用;二是革命性地打造了智能化洗浴模式,即通过一种洗浴模式可以满足大人、小孩、老人不同的洗浴要求。比如说女人需要大水量恒温式热水,小朋友喜欢38度适合肌肤的热水,而老人则更喜欢高水温。另外,我们还可以用万家乐热水器来洗水果,解决了冬天冷水冻手的问题。

  记者:现在在卫浴市场大家都在谈一体化解决方案,万家乐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产品规划呢?

  李涛:一体化解决方案实际上是万家乐很早就在行业中提出来的观念,万家乐进入热水领域较早,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在2005年,万家乐就率先推出了节能型热水器,使整个热水器行业进入节能环保时代。在2009年万家乐针对大户型和别墅类的消费人群,又推出了中国第一台智能化的家庭式中央热水器。2011年万家乐开始以家庭热水专家的身份向消费者提供全系列的热水器产品。

  记者:很多家电企业最近都在谈楼市调控、银根紧缩、欧债危机等外部宏观经济不景气给家电行业带来了不利影响,万家乐是如何积极应对的?

  李涛:厨卫行业和楼市的关联度紧密。实际上现在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对家电行业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这是不可以改变的事实,但这并不表示外部环境不好,企业就没有市场。万家乐正在努力化危机为机遇,面对消费者对住房依然存在刚性需求,企业积极加大新品开发的频率来提升市场对热水器的需求。此外,我们还积极和国家相关部门一起推动安全用水和廉租房工程建设,使产品直接和房地产商合作,加大工程用途电器产品的销售。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