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携双晶钢冰箱重磅亮相2012AWE

2012-03-21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2年3月20日,国际家电领先品牌博世携全新“双晶钢冰箱”亮相亚太地区最大的家电博览会——中国家电博览会。在冰箱似乎只能被纹丝不动地放置在一个角落的今天,博世家电再一次突破传统冰箱的设计与功能格局,推出 “可分可合”的双晶钢冰箱,进一步巩固了博世品牌在冰箱创新领域的先驱地位,伴随着双晶钢冰箱的全新登陆,博世家电此次参展的全系家电产品也都悉数炫目亮相,向行业和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其“不异想,不天开”的品牌理念。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姜风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事理长姜风女士

  博览会首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事理长姜风女士,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出席了博世双晶钢冰箱的揭幕仪式。该款冰箱的全新突破在于其冷藏室和冷冻室各自独立、可以分开,能够按照不同的家居环境和个性需求,随心所欲,自由分合。同时,博世首次在冰箱门板设计上将玻璃贴合于不锈钢表面,通过玻璃的透明感和厚度自然体现了冰箱整体外形的层次感,杰出的工业设计感毕现。这款冰箱以其独创的革新技术再度改写冰箱的定义,引领新一轮的创新风潮,也再次印证了博世制冷产品力求‘不断改变’的宗旨。”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事理长姜风女士也对此款冰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高兴能在本届家博会上看到如此概念新颖、不拘一格的新品。中国家电市场正是需要有这样理念创新与技术革新相结合的产品,引领整个家电市场走向创新发展的新道路。这同样也是我们举办中国家电博览会的宗旨——希望越来越多有想法,有技术能力的家电企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个性化的服务和体验。”

 博世双晶钢冰箱

博世双晶钢冰箱发布仪式

  伴随着博世双晶钢冰箱的炫目登场,博世的全系异想家电产品全面亮相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冰箱展示区域呈现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幻彩玻璃门冰箱浓墨重彩地描绘出潮酷空间。无框玻璃对开门冰箱不仅使用了并联双循环制冷技术,更突破色彩条框,大放异彩。乐于“情绪外露”的博世双显零度冰箱通过双屏显示实时传递冰箱工作状态,将制冷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展现至极致。在博世洗衣机的展示区域,通过配合主题墙分别生动的展示了博世洗干套装系列、快洗族系列以及冲浪洗系列产品,从面料、速度、容量、静音、污渍等各个方面,以“挑战极限”的洗衣精神,不断刷新洗护净界。博世厨房电器展区以套装形式展出的包括烤箱、微波烤箱、蒸炉、洗碗机以及咖啡机等在内的全系列进口嵌入式电器,彰显出博世品牌在高端嵌入式厨电领域的领先地位,让参观体验者充分领略博世自由厨房的无限可能。

博世双晶钢冰箱

博世双晶钢冰箱

  “博世家电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都蕴含着我们对‘不异想,不天开’的理解和对新设计新功能的追求,”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自博世家电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将来自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同我们杰出的设计、研发实力相结合,成功在多渠道实现了快速发展。2012年,我们仍将不断努力突破家电产品已有的设计和功能,为消费者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家电解决方案,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生活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