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洗衣机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增添异彩

2012-03-21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建勇

  中国家电网 上海报道 2012年3月20日中国家电博览会拉开帷幕,澳柯玛洗衣机携众多洗衣机精品亮相上海,尽显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创新优势,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无独有偶,在日前的中国首批洗衣机A+ 产品授证发布会上,澳柯玛洗衣机蓄势而发,率先通过中国首批洗衣机A+ 产品性能认证,问鼎洗衣机业内性能宝座。

  在国务院公布的《“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中,推广节能家电成为了节能减排的一个重要方面。澳柯玛洗衣机的品质从最初的概念开始就为用户做出了全方位的考量,极为重视产品的高端品质。此次获得国内首批A+性能认证的滚筒洗衣机产品,在上海家电展期间引起了业内专家和参展观众的极大兴趣。有专家表示,现在家电行业讲品牌、讲技术,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家电产品对我们生活品质的一种改变。澳柯玛A+性能的滚筒洗衣机,能同时做到低噪音无振动运转、1.10的高洗净比和节能环保的低能耗品质,实属洗衣机业内“瑰宝”。

  澳柯玛滚筒洗衣机创新优化U+洗净方式,采用U+Touch智能洗涤模式,根据洗涤衣物的特性智能配对洗涤程序,自动配比用水量,省水省电表现出色。U+Star星辰专利内筒,海豚式仿生形提升筋有效提高衣物拍打高度,形成万维式的空间洗涤,实现超高洗净比。为保障洗衣机低音品质,澳柯玛洗衣机凭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洗衣机分中心、全球用户体验中心和洗衣机检测中心三大中心的技术实力,将洗衣机与变频静音技术完美结合,通过驱动方式及电机结构的技术创新,实现了超静音效果。加上全新U+Strong稳固系统,保障了洗衣过程中的稳如泰山。澳柯玛洗衣机还建立了国内一流噪音实验室,为产品提供噪音测试,利用顶级技术精准满足用户对洗衣机“静”的需求。

  炫立方波轮洗衣机在家电展期间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采用万维炫立洗、仿生健康洗和星辰针灸洗三大创新技术于一身,开创万维立式水流和如喷泉状的水柱,利用冲击、拍打、搓揉多重洗涤效果对衣物进行彻底的清洁。星辰专利内筒设计,从九个不同方向对衣物进行立体式搓揉和推动,大幅度提高洗净比。加之智能洗涤程序,智能感知衣服重量,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能耗达到最佳的洗净效果。

  作为“绿色环保”最忠实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澳柯玛洗衣机凭借核心技术的出色节能效果以及独创的“炫立方洗涤”专利,在2011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一举摘得“2011年度洗衣机行业节能领航品牌”、“品质之星”和“高能效旗舰产品”三项大奖,得到了行业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澳柯玛洗衣机总经理王启先表示,澳柯玛洗衣机将大力推动“绿色环保”技术的研发应用和节能降耗工作,不断以自主创新来适应消费者日益增高的需求,以品质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亲睐。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