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携全系顶级智能新品亮相2012AWE

2012-03-20 1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 2012年3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现场可谓群星闪耀,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携明星产品亮相。而德国品牌西门子家电,更以一款重磅级新品——i-DOS®洗涤液自添加洗衣机技压群雄、独领风骚,主打顶级智能和绿色环保的概念。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先生、以及华东区域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这场“智能盛会”。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

  作为高端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在滚筒洗衣机领域多年稳坐市场份额第一的首把交椅,其产品也一直以高尖科技和前沿设计深受消费者好评。而此次推出的i-DOS®洗涤液自添加洗衣机,更可谓其高端产品线上以顶级智能和健康环保为特色的上游精品。据介绍,i-DOS®洗衣机搭载了革命性的“智感自添加系统”,能自动侦测衣量与赃污程度,精准调配适当比例的洗涤液或柔顺剂用量,可达1次投递40次洗涤的效果,不仅省却了人工投入洗涤剂的麻烦,更能以最少的资源浪费实现最佳洗涤效果。此外,i-DOS还特别采用镀鉻金属材质,将全新智感科技注入外观设计,让智能平台不拘于功能,更让洗衣享受不止于便捷。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

  除i-DOS之外,西门子家电还在本次家博会上集中展示了超过70款高端智能新品,包括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嵌入式洗碗机,具有温度记忆、瞬时加热等6大功能的NAVI系列智能电热水器,以及荣获IF、红点等无数国际荣誉的系列嵌入式厨电精品。西门子家电对生活质感的天然捕捉,造就了富有科技感的肌理细节;而其精湛的工艺,更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实用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在愉悦与便捷之余为观众开启了关于未来智能、人性、健康家居生活的无限想象。

i-DOS®洗衣机发布仪式

  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行业内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并且声名远播至整个亚太地区,被誉为亚太地区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介绍说,“家电博览会希望通过展示国内外各大家电企业最新研发的融合前瞻科技和时尚设计的家电产品,引导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家电消费趋势,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深刻理解未来家居生活的西门子家电也凭借这一信念,用一次次的技术超越向人们展示了智能家电的无限可能,再次展现了它在世界家电领域舍我其谁的领袖地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