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电器朱勤保:打入新领域迎接新挑战

2012-03-20 1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与往届相比变化比较大,整个展览面积4万多平米,也是历史展期最大的一次。与上届展会相比,转型的成果展示鲜明,大家都能把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拿到展览会上进行展示,也反映了中国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态度。白雪这次参展主要体现在品种和款式上的新变化。一是新型家用冷柜,二是在净水设备及卫浴设备。

  白雪电器董事长朱勤保  

  对于家电行业形势,我认为作为家电行业的每一个企业来说,都要做好充分的市场准备。每一个行业的发展过程中肯定有高有低,在发展高峰期之后,出现一个调整期也是很正常的。目前欧美的金融危机还没有完全过去,这对家电市场多少会带来一些影响。而在国内市场方面,我认为前几年高速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透支了家电市场的需求,同时,企业规模则在高速扩张。因此,供大于求的情况在2012年肯定会表现出来。基于这样的情况,我们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来应对家电行业的低潮期。

  为了应对低潮期,白雪要稳中求进,同时要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此外,白雪也计划进入一些新的家电领域,比如净水、卫浴设备。在这一新领域我们已经做了准备工作,希望在2012年逐步开拓市场,这是一个新的市场增长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