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6家家电企业上榜

2024-03-27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日前公示,全国共有236个项目上榜,其中6家家电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暖通设备有限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芜湖美的智能厨电制造有限公司。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工业互联网网络、标识、平台、安全等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水平,发掘推广更多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在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23年11月起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遴选工作。经过5个月的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公示新技术类、工厂类、载体类、园区类、网络类、平台类、安全类7大类共27个方向的236个项目。

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pdf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