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洗烘臻享奢护 惠而浦获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

2024-03-19 08: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2024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评审专家们以专业视角严格审核、优中选优,现场揭晓代表行业顶尖水平与最新技术的至高荣誉获得者。

  百年国际家电品牌惠而浦携一系列明星产品赴约AWE2024,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深刻诠释智慧洗烘高品质体验,经过多轮筛选,将备受瞩目的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收入囊中。

  现代社会紧张快速的生活节奏让时间显得尤为珍贵,AWE展会上高品质家电层出不穷,将解放双手、解放人力做到极致,让消费者可以拥有慢下步伐的选择自由,从轻松从容的生活中汲取继续前行的能量。

  在惠而浦展厅见证智能化升级的衣物护理方案,此次获奖的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第6感智慧洗烘通过监测污渍、流量、水位、负载、温湿度的多重传感器和智能算法自动调控,实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衣干及停,且洗烘联动让干衣机在洗涤程序结束前15分钟,自动选择与之适配的烘干程序智能开启预热,省时省心,轻柔呵护一步到位。

  热爱个性化家居设计的消费者,也能通过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拥抱阳台焕新之趣,超薄箱体容纳12KG大容量洗、烘,暮山紫拉丝纹理面板呼应光动TFT彩屏旋钮,烘托优雅沉静之感,适配多元家居风格,以能“装”又能“饰”的优势让享受生活触手可及。

  将消费者需求视为产品创新的指引方向,百年国际家电品牌惠而浦一直以来孜孜求索钻研科技,致力于构建智能化、健康化、高品质家电矩阵,助力更多美好发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