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屋用水新趋势,万家乐推健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

2023-08-22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随着技术的迭代升级以及当下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如今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从过去对于产品性能指标的关注,逐渐转向了功能体验等更为细分的场景需求,而这其中,舒适健康已然成为了时下人们最为关心的需求之一。

  忙碌了一整天的上班族,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后,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就足以放松紧绷了一整天的身体,开启下班后的元气生活。而这离不开热水器带来的极致体验。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8:超微气泡,深层清洁

  想要洗去“一身铅华”,就要去除深层污垢,给予肌肤更为彻底的清洁养护。

  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采用M-Nano超微气泡技术,将空气溶于水,再通过起泡器使溶于水的空气迅速释放爆破,形成海量微纳米级气泡水。微纳米气泡直径小于毛孔,可以深入皮肤毛孔进行清洁,同时还能够给肌肤补充分水,让皮肤保持湿润。

  在厨房用水场景下,微纳米级气泡水还可以深入碗碟餐具等油污中,促使水油分离,让用户少用化学洗剂也可以深度清洁碗盘。

  万家乐蓝湖Q8热水器还搭载五重高效抗菌技术:进水口设有微米滤净装置,拦截大颗粒杂质;铜制进水口,可有效抑菌抗垢;无氧铜装甲水箱,在保障高导热的前提下,可实现抗氧化,抗菌率高达99.9%;混合恒温仓,通过食品级不锈钢锻造,可确保水质健康;60℃高温水,高温除菌。通过五重过滤抗菌,构建起了一道健康用水屏障。

  对于大户型、多口之家的全屋用水需求,万家乐蓝湖Q8热水器,拥有960ml大容量恒温仓和多维稳燃恒温系统,通过多维协作控制水温波动,实现全时智恒温,即使关水再开,水温依旧恒定。

  此外,针对于家庭成员个人不同的水温习惯,万家乐蓝湖Q8热水器还可以实现个性智能浴功能,无需反复调节,切换模式即可适配对应水温。出门在外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关机、调温等智慧操作,满足全家人的多样化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设计上,蓝湖Q8也同样别具一格,蓝湖波光全面屏配合长虹玻璃凹凸竖纹线条,机身所营造出的自然光影,给人一种灵动通透的感觉,完美诠释了“冰岛蓝湖”的设计灵感来源。

  不仅百搭多种装修风格,还能给家居增添别样的格调,在视觉和使用体验上给予用户切实的满足感。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Q5L:富氧抗菌,洗出元气肌肤

  除了深层清洁的超微气泡水技术,万家乐健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还推出森系自然质感的产品——万家乐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

  汲取森林山涧泉水的灵感,万家乐森氧Q5L热水器机身采用玻璃面板加水波纹工艺,搭配模仿水底的紫晶灰配色,整机带给用户一种清新深沉的自然之美。

  万家乐森氧Q5L热水器,独创的O2MAX电净富氧专利技术,通过电极材料发生装置,对热水进行电解并产生氧气,大幅提升水中的溶解氧浓度和饱和度。用户在沐浴时,可以实现活氧洗浴,肌肤能够充分吸收氧气。对于敏感肌人群来说,富氧洗浴也可以改善皮肤易瘙痒症状,有宝宝的家庭也可以安心在家给孩子洗澡了。

  除了洗浴之外,水电解后产生的自由羟基,还可以与有机物反应,实现降解和灭菌的效果。日常厨房用水,去除果蔬农药残留、水产肉类附着细菌等更为放心。

  和蓝湖Q8一样,万家乐森氧Q5L热水器也拥有五重高效抗菌技术加持,从源头保障用水安全。

  针对于季节变化,森氧Q5L搭载的智温感功能,可以通过实时感应环境温度来自动调节水温,无需用户频繁操作。同时也提供四大智能浴模式,结合32-60℃宽域调温,让各个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得以充分满足。

  安全方面,面对极端严苛天气情况,森氧Q5L搭载立体防冻系统,可以实现电辅防冻、机械防冻以及手动防护的多重保障。此外,日常85重全维安防让机器从源头避免安全隐患,让沐浴更为安心。

  关注到用户对于健康舒适生活需求的提升,万家乐在多年技术积淀之上持续进行探索与突破,带来全新一代健康水系列热水器产品,并用“健康水”这把钥匙,开启通往全屋健康舒适用水的大门,引领行业走向更多可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