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健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再出新品,森氧Q5L全新上市

2023-06-14 08: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群体在选购热水器时,除了性能和配置外,往往还要从外观颜值、水质净化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不少用户亦表示希望在洗浴的同时还能够实现养肤美肤等功效。

  近日,万家乐健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再推新品,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重磅发布,不仅以源自山涧泉水的设计,带来灵动透亮的外观美感,更以O2MAX电净富氧专利技术,打造水质纯净、浸润肌肤的活氧洗浴方式,带来健康又独特的沐浴新体验。

  鲜活富氧洗模式,为肌肤健康补氧

  日常生活中,洗浴已不仅仅是一个清洁的过程,更是放松身心、养护肌肤的绝佳时机。研究人员发现,在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与环境等因素造成的多重压力下,肌肤很容易处于缺氧状态,从而失去应有的健康活力。对此,万家乐聚焦护肤洗浴场景,全新推出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以原创的O2MAX电净富氧专利技术,升级健康洗浴体验,也在行业开启了富氧健康水的新趋势。

  万家乐森氧Q5L,采用独家专利的O2MAX电净富氧技术,通过电解发生装置对热水进行电解产生氧气。而充分的氧气流动可以更新细胞和外部循环系统,对皮层产生再生的效果,修复受损肌肤,同时加快肌肤深层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细胞的有氧代谢,改善肌肤质地,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着,使肌肤更具有光泽。

  经检测结果显示,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产生的富氧水能够大幅提升水中的溶解氧浓度和溶解氧饱和度,让肌肤吸收充足的氧气,恢复肌肤健康状态。

  为深度净化水质,改善因水质不佳造成的皮肤瘙痒等症状,森氧Q5L还搭载五重高效抑菌功能,通过微米滤净装置、铜质进出水口、无氧铜装甲水箱、60℃高温水抑菌等五大环节,带来抑菌率高达99.99%的鲜活好水,连宝宝娇嫩的肌肤都可以得到贴心的呵护。

  此外,森氧Q5L产出的富氧水,经过电解后的自由羟基与有机物反应,达到去除有害微生物及农残的效果。检测结果显示,有害微生物去除率可达99.99%,农残去除率可达95.5%,经富氧水洗涤过的果蔬肉类入口更安全。

  智能操控恒定水温,享受智慧生活

  考虑到家庭不同成员对沐浴时的差异化需求,万家乐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配备“按需定制”的四大智能浴模式。

  在智能浴场景中,可以开启41℃的自然洗浴模式,恒温舒心;对于肌肤娇嫩的儿童,可以选择39℃儿童浴,不用反复试温,又能避免烫伤。家中老人沐浴,可以选择38℃老人浴,体感舒适;泡脚时,又可切换成55℃高温浴,满足药浴、泡澡的高温要求。

  考虑到消费者对家电颜值的追求,万家乐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涧泉流光屏,其灵感来源于山涧泉水,紫晶灰机身上的灵动水波纹工艺,透过玻璃面板,整体重现富有韵味的涧泉流动的美景。

  与此同时,富氧浴燃气热水器森氧Q5L还通过配备Wi-Fi智能互联系统,进一步简化使用操作方式,预约、启动、调温、智能浴模式切换等常用功能,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此外,内置的恒温系统与智温感功能,自动调节水温,无论四季变迁和环境变化,都能让用户随时享受恒温舒适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