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创新到满足多元化需求,小熊电器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再展科技硬实力

2023-06-01 1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红枣、菊花和银耳。”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现亚健康问题,养生成为年轻人的流行新趋势。据《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90后消费人群中,高达97%受访者在生活中有意识地进行健康养生。

  八段锦、按摩正骨、泡脚、养生茶、保健品,在花样百出的养生方法中,年轻人更渴望“吃出健康”。《2022年轻人膳食养生报告》显示,72.1%的年轻人认同“膳食养生”的必要性,并希望通过膳食养生增强免疫力、提升睡眠质量、提高记忆力和专注力。

  药补不如食补,想要吃出健康,必要的装备不能少。凭借着具有水果茶、花茶、保养、煮粥等功能,养生壶逐渐在年轻群体中走俏。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小熊电器以强劲实力,精准洞察年轻人养生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创新推出小气泡系列养生壶,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省力的养生体验。那么,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1/1685607596721

  在技术方面,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实现发热底盘的技术突破,从传统的304不锈钢发热盘升级为小气泡发热盘,开启养生壶发热盘2.0时代。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养生壶的噪音过大,则会影响家人休息,打扰办公室同事。小气泡发热盘的使用,有效抑制共振,烹煮过程产生的气泡小且破裂慢,能有效降低40%噪音,运行时只有32分贝,实现柔声烹煮,打造安静的烹饪环境。

 

  此外,普通养生壶水中氢离子含量小于10ppb,且食材发黄氧化快。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利用微电解反应,水中含氢量提升1500%,能更好地激发食材本身的营养物质,泡出来的茶口感更香醇,从上面的视频也能清晰的看出小气泡养生壶跟普通养生壶的区别,煮同样的鲜花,30分钟后,普通养生壶中的花瓣黏成一坨,而小气泡养生壶中仍能看出花瓣分明的鲜活状态,以柔养生,才更养生。

  对于年轻人来说,享受美食时有多快乐,洗餐具时就有多痛苦。餐后清洁永远是绕不开的难题。不少消费者吐槽在使用养生壶时,容易出现糊底、刷不净的现象,用过洗洁精、清洁球、白醋等多种方法,一顿操作猛如虎后发现还是没洗干净。为解决消费者的清洗问题,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底部发热盘涂层选用不沾涂料形成保护膜,能够抵抗水垢不受侵蚀,不藏污纳垢,避免出现糊底的情况,清洁时只需抹布一擦即可恢复干净,妥妥是懒人的福利。壶体采用高硼硅玻璃,耐冷热温差,不易破裂的同时,方便随时查看食材烹饪变化,让烹饪过程变得治愈又充满成就感。

  值得一提的是,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共有两款产品, 容量分别为1L和1.5L。两款产品匹配不同人群对容量的需求。如果你是单身人群,想要一人独享精致的时光,1L使用起来刚刚好。而1.5L既能一人独享,也够全家人共同享用。眼下露营正当时,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带上1.5L的小气泡养生壶,在静谧的大自然里,伴着清幽舒适的环境,共同享受品茶的乐趣,别提有幸福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1/1685607640357

  小气泡系列养生壶为什么能带给用户高效、便捷的养生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究其原因,是小熊电器过硬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制造实力。据悉,小熊电器在精品战略的推动下,以紧抓优势品类、切入刚需品类、拓展新兴品类三轮驱动发展,搭建了3级研发体系,拥有10个研发团队,申请专利达1500多项,斩获了国内外多项产品大奖,为小气泡系列产品的创新提供了硬核的研发实力支撑。

  不仅如此,在数智制造方面,小熊电器稳步扩张数智制造版图,总建筑面积达58万平方米,打造市级数字智示范工厂,并建设2000平方米专业实验室,构建起强大的生产、制造、数字化运营能力,为高品质产品的稳定输出保驾护航。在“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品牌定位下,小熊电器多维度构建企业实力,打造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的小家电,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精致的生活体验。当前正值618大促,如果你还在纠结买什么?不如考虑选购一台小熊小气泡系列养生壶吧,精致养生生活就此开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