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品创新,康佳冰箱荣获2023冰箱行业峰会三大奖项

2023-05-29 1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鲜活 QIAN途可期——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如期举行,多家主流冰箱品牌、行业机构齐聚一堂,共同剖析行业当前形势、探讨消费需求变化、共谋产品发展方向,推动冰箱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康佳白电受邀出席并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一举斩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2023中国冰箱行业嵌入美学突破品牌”、“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领先产品”三大奖项,收获了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9/1685359100815

  挺立市场前沿 探索家居美学

  随着消费以及行业技术的不断升级,用户对冰箱与家居的适配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此趋势,康佳冰箱正积极布局冰箱与其他家电、家居的全场景融合。并以家庭场景为核心,推出场景化、套系化的家电产品,为用户提供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并且全新规划的嵌入式产品,也即将上市。因此,康佳冰箱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前沿的研发创新力,能打的产品硬实力获得了“2023中国冰箱行业嵌入美学突破品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9/1685359157340

  践行创新精神,打造产品实力

  一直以来,康佳冰箱都践行将创新精神与产品实力融入血液,康佳488L抗菌净味冰箱的15天生态原鲜技术点,将六重保鲜技术融入养鲜空间全空间覆盖,最大程度保留果蔬的VC和花青素,脆嫩多汁,尽力避免果蔬失水萎蔫,持久保鲜15天。加上D00+离子抗菌净味技术可在低温下快速高效净味,8分钟急速净味可达到99.6%以上。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9/1685359265677

  “这个产品有杀伤力,我肯定买这个”,眼光毒辣的抖音顶流商业导师、中国消费投资领军人物王岑也给予了这一款冰箱很高的评价。

  这些科技实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也给足了消费者来自康佳白电产品实力的满满安全感,收获了用户对于产品在“养鲜科技“这一领域上重大突破的认可,一举斩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领先产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9/1685359177648

  立足用户需求 激活品牌认知

  疫情后,人们的囤货意愿依旧存在,以长期储藏为目的的大容量、高保鲜性能冰箱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首选。康佳BCD-502WEGQ5SP冰箱拥有蜂窝式离子净味技术,实现低温下8分钟极速净味;此外,全空间覆盖的D00+除菌系统,快速分解冰箱中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为食材养鲜保驾护航。而在与京东强强联合下,此款新品初上市便博得了强大资源曝光,也深获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此次康佳BCD-502WEGQ5SP荣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29/1685359199708

  此次峰会三项大奖的斩获,不仅是对康佳冰箱创新能力和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更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体现。未来,康佳白电将在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引擎,以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妙生活为目标,推出更加能打的家电产品,展现出高端家电领导者更加出众的实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