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陈浩   厨房   家电  

陈浩:坚持研发创新 厨房成为家电主要角力场

2023-05-29 08:12   来源:新华网   

   5月25日,由新华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承办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要从消费者使用感受的角度,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角度出发,坚持研发创新。目前方太已拥有超10000件国内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数量超2500件,掌握厨电行业最大“专利池”。

    “如今厨房成为家电主要角力场,中国家庭的消费水平以及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这预示着未来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将呈现出竞争白热化、产品高端化、赛道多元化、渠道复合化等特点。因此,厨电企业只有在产品创新及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实现升维,才能迎接2023年迎面而来的增长机会。”陈浩表示。

    陈浩表示,新的一年,方太将继续以解决用户痛点、让顾客幸福安心为目标,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高端厨电,力求以全新的品类突破重新定义厨房生态,实现从单体到集成、从传统到智能、从功能到体验、从实用到美学的全方位进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