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线隐私新广告:甄子丹出演 “击溃”侵犯隐私行为

2023-05-26 13:55   来源:网易手机   

  5G时代来临后,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工作需要,手机的作用都是显而易见的重要,正因为手机应用的场景更广,用户的隐私数据也就更多,所以如何保护手机隐私数据的安全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今日,苹果官方正式上线中国区全新广告片,由国际功夫明星甄子丹出演。甄子丹对各种窥探用户隐私的不法分子拳打脚踢,展现了苹果对用户的隐私保护。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甄子丹化身苹果隐私保护形象,出现在办公室、超市、户外等场景,拳打脚踢各种窥探用户隐私的行为,展现出iPhone内置的一系列隐私功能。包括App跟踪透明度、健康App HealthKit信息保护、Safari智能防跟踪、安全隔区-加密过的面容ID数据等。

  从iOS 14.5和iPadOS 14.5开始,对于App如何使用数据对用户进行跟踪,用户有了更大的控制权。在第三方App首次尝试访问数据时,用户会收到提示及说明,让用户能在了解相关信息后再决定是否授予权限。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指纹和面容高度敏感的个人信息,苹果通过安全隔区进行保护,设备上的操作系统或运行的任何App均无法接触这些数据,并且不会存储在苹果服务器上,也不会备份到iCloud或其他地方。

  作为市场公认安全系数最高的手机莫过于iPhone。因为App Store有严格的审核机制,一些流氓软件不会通过正规渠道上架,同时iPhone的应用被限制只能在前台运行,并有着严格的沙盒机制,交叉盗用数据的情况基本不会发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