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供热展“碳”寻空气能源新布局

2023-05-16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中国家电网团队于5月11号去逛了中国供热展,在“双碳”目标的驱动下,中国暖通空调市场目前正面临着激烈的能源改革,这对于整个行业而言,既是发展的重要挑战,更是绿色转型的重要契机。在本次展会上,四季沐歌专为智慧能源站而开发设计CAS智慧控制系统2.5也惊艳亮相。作为空气源热泵智慧能源站首个专有操作系统,从设计初期到终端运维,CAS智慧控制系统2.5集合大数据的强大算法能全面保障能源站高效运行,极大的节省人工成本。除了CAS智慧控制系统2.5,现场还展出了全球首款搭载“DD-HOT倍热环”的采暖黑科技“热霸”空气能地暖机,以及四季沐歌智享承压热水站、四季沐歌光伏直驱热水器、四季沐歌燃气壁挂炉等多款产品,全方面满足参展人员的观展需求,同时向世界展示我国前沿技术成果。从整个展会不难看出,节能减排、绿色转型一如既往是当下主流。随着市场的发展与时间推移,空气源热泵行业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综合能源利用、更多的场景以及更大的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