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折叠屏手机将至:搭载7.3英寸AMOLED内屏

2023-05-15 14:42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近两年,随着传统智能手机红利消失殆尽,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入局折叠屏手机赛道。有媒体爆料称,努比亚将推出折叠屏手机Z60 Fold,型号为NX801J。

  据了解,努比亚Z60 Fold搭载了一块7.3英寸AMOLED内屏,处理器为尚未公布的高通骁龙8系列,并且配备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规格。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此前曾推出一款名为努比亚α的折叠屏手机。它采用柔性OLED屏幕,可将其折叠成一个小巧的设备,也可以展开成一个更大的屏幕,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此外,它还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遗憾的是,因过于笨重,该产品并未取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