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冰箱:三大明星产品亮相AWE,以创新推进全食材保鲜

2023-04-29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慧楠

  伴随消费持续升级,在高品质生活推动下,嵌入式冰箱加速崛起,同时“嵌入式”概念也成为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作为全球家电行业头部企业,自1953年松下诞生第一台冰箱至距今已经70年,从初心到创新,松下不断突破,并始终坚守匠人精神,近年来,松下也加速在厨居一体、嵌入式、除菌保鲜冰箱领域的研发与创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38350225

  为推动冰箱食材保鲜技术发展,更好的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4月27日,在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AWE展会上,松下冰箱携厨居一体三大明星矩阵集结亮相,并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行业首个《全食材保鲜白皮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38400147

  三大明星产品亮相AWE,创家居美学新高度

  自2020年起,松下就开始打造以厨居一体、嵌入式、精细收纳、除菌保鲜等革新设计的冰箱产品,将“冰箱与橱居场景”高度融合,满足消费者对于“前装”和“套系化家电采购”的消费需求。延续“厨居一体,美嵌生活”的产品理念,在本届AWE博览会上,松下携三大明星产品进行亮相,分别为纤雅·全嵌系列新品、自由组合+系列和纤尚·BIG box大冷冻系列冰箱,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大明星产品也将家居美学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以松下首次亮相的全嵌系列新品为例,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王祺告诉中国家电网记者,“全嵌”是指完全嵌入,0嵌无边距结合580mm纤薄机身,这也是业界最薄平嵌。此外,在冰箱左右两侧零距离嵌入橱柜的同时,还可实现120°广角开门,通过“平嵌”与“零嵌”两大创新,松下成就无界嵌入最高境界。在外观上,松下首次将全黑质感的天然岩板肌理面材应用到全嵌冰箱面板,双方的融合使得家装风格可以更为动感、更具设计感,配合松下匠心设计的高奢内饰,极大提升家中的整体空间美学水平。冰箱表面拥有的天然肌理和自然触感,从视觉和触觉上给人们带来双重艺术享受。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38427103

  为满足多元化、多场景的需求,松下另外两款明星产品也独具亮点,如自由组合冰箱,纯平嵌入无缝拼接搭配百变组合方式,突破容量限制,让冰箱与家居风格融合,呈现空间一体的艺术美学。松下纤尚·BIG box大冷冻系列冰箱则适合爱囤货一族,全新5:5对称设计配合黄金腰线,演绎优雅中式美学。纤薄机身纯平嵌入橱柜,精致外观大气配色,百搭时下各式潮流家装。

  专注用户需求,核心技术保障全食材保鲜

  本次博览会上,为进一步推动冰箱食材保鲜技术,松下也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行业首个《全食材保鲜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据白皮书显示,松下冰箱凭借微冻保鲜、超声波加湿、纳诺怡除菌等多维保鲜技术的出众表现,获得”全食材保鲜中国家用电器研究权威认证”,引领行业保鲜高标准的同时,助推行业迭代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38501311

  就白皮书意义与价值,王祺也对记者说道,“疫情的这几年,大家对食材的要求越来越高,原来可能冰箱在保鲜方面,大家更着重于某一类,比如说果蔬类或者肉类的,我们发布全食材保鲜,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有更好的技术积累,另一方面,也是应对顾客的需求的变化,包括对食材保鲜的重视。”

  “我们有三大核心技术,第一个是-3℃微冻的保鲜,简单来说-3℃是适合食物的存放临界点,包括鱼肉的存放,既不是软趴趴的,也不硬邦邦的;第二个是纳诺怡的除菌技术,目前这项技术也应用于其他品类,除了除菌除异味,还能净化冰箱环境,保护食材健康,所以也达到对食物的保鲜效果;第三个是超声波加湿技术,比如蔬菜的储存可能需要湿度高一点,我们就释放出一些水雾,有一些食材的时候不需要这么多的湿度,它就会控制湿度。”王祺进一步说道。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9/1682738525251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松下冰箱也加强与各领域合作,比如与居家设计领域,如与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合作,与中国家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合作等;2023年,松下冰箱也加入了华为的智能家居的生态的系统,通过鸿蒙系统还可以实现跨品牌来合作。

  针对松下冰箱在2023年的增长目标,王祺表示,”近三年来,我们基本维持在20%~30%的增长,今年我们还是设置了这样的增长目标,对于下半年市场,我们也非常有信心。”最后,王祺也总结道,无论是对“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的追求,还是对“全食材保鲜冰箱”的技术投入,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让用户从生活美学层面和“全食材健康保鲜”两个层面感受松下冰箱带来的非凡体验。未来,随着松下在冰箱技术上持续深耕,也将引领行业朝着健康、品质化、智能化升级迭代与持续突破创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