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林内   AWE   厨电   AWE2023  

林内全品类厨电亮相AWE,技术创新加速领跑行业前端

2023-04-28 23: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慧楠

  进入2023年,厨电行业进入全新的修复时期,随着房地产行业复苏与利好政策消息不断释放,厨电市场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全球燃气具专业生产制造商,林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舒适、高品质的生活。

  2023年4月27日~30日,在备受瞩目的2023AWE博览会上,林内携全品类厨房电器及净水系统、热水器等智能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展览期间,公司各项产品纷纷收获了来自各界专业人士的关注和赞评,作为拥有百年技术底蕴的企业,林内表示,未来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和更美好的厨居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95816285

  全品类厨电集体亮相,燃烧技术备受赞誉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厨热市场规模为270亿元,相较于去年四季度呈明显复苏态势,其中烟灶市场环比去年四季度亦逐步回暖。此外,存量市场的换新、结构的升级、套系厨电的提升等也为烟灶市场未来发展带来新机遇。近年来,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林内正加大在厨电领域的布局针对林内对厨房战略的定位。

  在本次AWE博览会上,林内有多款燃气灶产品亮相,全新发布的林内“白色恋人”系列打造了一个纯白厨房,其中的明星产品林内星厨系列燃气灶和双安芯系列安全灶,均搭载日本原装进口感温探头,可进行多重安全防护。以星厨系列美食灶为例,能够精准控制温度、时间、火候,具体温控范围与时间范围分别是130-220℃、1-180min,还有6种美食模式;其搭载的智能感温探头,可实时监测锅具温度,实现防干烧、空烧等“安全六防”等功能。在控制油烟上,不仅能从源头上减少油烟产生,还能防油温过热、防锅具干烧、防意外熄火、防忘记关火自动熄火等多种操作。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95845289

林内马卡龙烟灶套系非常吸引眼球,有着时尚美观之称,在色彩上,该款烟灶套系搭配了女王粉、灵感白、浅氧蓝、雅菲绿四种颜色,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适宜的套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95868541

  除了以上产品,本次展会上还推出了小咕咚与茶咕咚净热一体机,以及可定制面板的洗碗机、白色面板蒸烤一体机等等,琳琅满目的厨电产品集体亮相也呈现出林内在厨房产品上的应用和创新。

  热水器继续领跑,百年品质至上彰显企业价值

  作为在热能行业深耕近百年的品牌,林内热水器销量持续领跑行业前端,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精装修热水器市场中,林内作为热水器TOP品牌之一,此外,作为热水器行业科技的资深创新者,林内是首家将零冷水概念引入中国的热水器品牌,而在AWE 2023博览会上,林内也分别亮相了备受关注新品焕享系列燃气热水器以及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95900261

  据悉,新款焕享系列燃气热水器较于上一代在外观上更加小巧、靓丽,但运算速度上却提升了近1.6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热水器也采用全新的ECO节能模式,在节能基础上,隔热效果也更好。功能方面,焕享系列热水器,能真正实现零冷水,即开即热即恒温,搭载微火苗技术、无缝切换燃烧技术和旁通混水恒温技术,让零冷水热水器恒温性能更佳;较上一代热水器增压43%,使沐浴水量更充沛;手机APP连接、Wi-fi智控,一键巡航或24h定时预约,满足用户不同时间需要用热水的需求。此外,从需求端来看,不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换新,林内焕享系列热水器都能够满足用户家庭热水需求。

  另一款亮相AWE的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也是林内黑科技产品之一,据悉,Micro Bubble热水器一经推出,就引发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收获众多消费者的赞誉,该款热水器在运行时,可以通过物理原理将大量空气注入水中,并将空气切分成数以亿级的微米级、纳米级气泡,每毫升含微米级、纳米级气泡含量高达25000+,让水中产生微纳米气泡深入人体皮肤毛孔,进而实现深层次清洁,实现沐浴全新升级,因此这款热水器一经推出就在女性、婴幼儿和宠物等细分市场大受欢迎。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95923979

  资料显示,2023年是林内深耕中国市场的第30年,峥嵘百年,三十正燃,一直以来,林内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持“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理念,将产品品质始终放在首要位置。“林内每一新品上市前都会经历严苛的检测环节,我们建立了整机环境试验室、静音试验室、温水试验室、油烟试验室、料理试验室,尤其环境试验室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据悉,为确保林内产品高品质,林内还实行了“三个原厂自制”,即“核心技术原厂研发”“关键零部件自制”“重要制造设备原厂研发和制造”,通过“高内制率”从而实现高品质的承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障高品质同时,林内也以实现人们健康生活与建设可持续生态环境为己任,持续聚焦和完善厨电领域全品类产品线,同时也继续为用户提供热水器、采暖系统、全屋净水等方面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