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携全系产品登陆AWE2023,以科技之力赋予家智慧与温暖

2023-04-28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晓嫚

  2023年4月27日,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带着沉淀两年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屡次在AWE展上有优异表现的家电品牌,澳柯玛携全系产品及解决方案登陆本届AWE2023,以深厚的研发积淀和深刻的前沿洞察,让世界看到大国品牌的底蕴与实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52705710

  冷柜、冰箱全矩阵新品,还原食材最原本的新鲜滋味

  作为与冰箱有着相近属性的冷链产品,冷柜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相对较低。回顾冷柜行业发展,早前因冷柜结霜后耗电量增大、食品串味、细菌增生、保鲜效果差等痛点,制约了其发展,但随着功能的迭代和技术的进步,这些问题得以解决。同时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冷柜开始受到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在去年封控囤货需求刺激下,冷柜行业更迎来一波爆发期。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2022年我国冷柜市场零售量973万台,同比增长5.6%、零售额128亿元,同比增长4.7%。

  当前,我国冷柜市场已处于成熟期,消费者对新技术新产品的换新需求是市场增长的主要引擎。企业常说要以消费者痛点为基准去创造,而这也考验着每一个企业对市场的洞察力和将需求转化为功能的研发力。当前冷柜的使用痛点是什么?结合市场需求,人性化、健康化、智能化、高颜值、极致保鲜都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关键词。作为中国冷柜产业的头部企业,澳柯玛在本届AWE展会上带来多款冷柜新品,在一次次的产品创新中,将冷柜行业带向新高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52993254

  澳柯玛推出的立式冷柜新物种,以行业首创的左右开门、敲击开门、灵活拼接的里程碑式创新,让市场和用户看到了冷柜产品的更多可能性。具体来看,基于传统家用冷柜单侧开门对小居室用户不友好的痛点,澳柯玛进行了左右互换开门的开创性设计,让用户使用、放置都更灵活舒适;针对老幼、孕妇等人群,澳柯玛研发出“敲击感应自动开门技术”,以人性化的智能设计带给用户更多便利;而其完全颠覆传统冰箱和冷柜界线的冷冻冷藏转换功能,可以将两台产品拼在一起成为一个对开门大冰箱的标志性创新,解决了用户空间不足难题。

  在冷柜最基本也是用户最关注的冷冻技术上,澳柯玛-40℃冷冻技术,让食材细胞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将新鲜完美锁在细胞中,可延长普通海鲜、肉类保鲜长达两年之久,重新解冻仍能口感保持鲜嫩如初;0.1℃精准控温技术,避免温度波动大对食材的影响,效延长食品的保鲜时间。

  另外两款冷柜新品BD-332系列立式冷柜和双温BD-220WHVX/181WHVX立式冷柜同样搭载着澳柯玛最前沿的设计与技术。BD-332拥有332升超大容积,七层独立空间可满足用户分类存储的极致需求;首创的多维立体风冷循环技术,免除了冷柜的除霜烦恼;离子净味抑菌技术,让用户存储更安心、食用更放心。双温BD-220WHVX/181WHVX冷柜更是本届展会一大看点,单门双温区设计,上温区是8℃~-20℃全变温设计,冷藏、0度、-7℃软冷冻、冷冻温度随心控,下温区在-15℃~-24℃之间自由调节,每度可调,保持食材新鲜如初。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53090501

  在冰箱方面,澳柯玛推出了首台零嵌设计、四季鲜储、兼备-40℃深冷速冻的全新冰箱,以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嵌入式设计,实现冰箱与橱柜的完美融合,为用户打造极富美学观感的生活空间;针对应季食材保鲜而设计的四季储鲜舱,除常规控温控湿功能外,还额外增加了红光抗氧功能,建立起抗氧与四季变换之间的自然连接;-40℃深海级深冷速冻保鲜技术首次应用在冰箱行业上,以强劲制冷力避免了传统冰箱制冷速度慢结成较大冰晶刺破细胞的弊端,经过冷冻后的三文鱼片可达到如生吃一般的丰盈甘甜饱满口感。

  玲珑高端套系新品,带来智慧家庭的终极解决方案

  对洗衣机行业而言,近两年的发展道路并不平坦。不论是进入存量市场的空间锐减、还是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成本压力,洗衣机市场都不算乐观。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洗衣机市场全渠道零售额686亿元,同比下滑10.4%、零售量3371万台,同比下滑9.0%。而此时,家电企业如何能在洗衣机相对萎靡的市场环境中找到新支点、新发展,就变得尤为重要。

  消费者对洗衣机的要求不仅要洗的干净,更要洗的健康,而消费者对健康洗、烘干、智能等需求的关注,为整个洗衣机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产品的持续升级将成为行业突出重围最有效的武器。因此,健康升级、洗护升级及智能化转型是当前洗衣机产品的发展方向。

  基于此,澳柯玛带来了有着14种洗涤模式、多档干衣程序的玲珑洗烘套装,洗后即烘,专业程度不输洗衣房。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健康除菌上,五维一体杀菌除螨功能时刻保证用户健康,通过内置紫外线灯一键UV除菌、Ag+杀菌模块深入衣物纤维消灭细菌、除螨洗模式使衣物远离细菌螨虫威胁、96℃高温蒸煮深层融污杀菌消毒、筒自洁功能通过高温水流冲刷清洁洗衣机筒壁和夹层中的细菌和污垢,有效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53116689

  此外,洗烘套装中的干衣机采用低温热泵均匀柔烘技术,可以更好地呵护衣物。40℃~50℃的低温柔烘有效防止高温破坏衣物纤维,精准温湿双控,察觉到衣物烘干后立即停止程序,避免过度烘干损伤衣物。

  此次澳柯玛不仅带来了玲珑洗烘套装,更带来了覆盖家庭保鲜、智慧厨房等多场景在内的玲珑全套系产品。如玲珑洗碗机A8支持独、嵌两种安装方式,可容纳16套大容量,集洗涤、消毒、存储于一体。微蒸烤一体机,内置星级大厨定制菜谱,微、蒸、烤、炸四合一样样精通,相互搭配使用,轻松复刻各种美食。玲珑双腔油烟机采用双腔大吸力技术,一腔对一灶直吸直排,超大拢烟区,让油烟还未升腾就被吸走,在智能化大趋之下,这款烟机还搭载了AI智能技术和IOT技术,实现智能烟灶联动,远程操控更便捷。

  澳柯玛依据“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将科技的力量注入产品之中,把人性化的关怀转化为产品功能服务于消费者,让原本冰冷的家电产品变得有温度,以真正为用户考虑的巧思带给用户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治愈,解决用户所想所需,持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