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AWE 2023惊喜不断,以创新科技构建可续未来生活

2023-04-27 19: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家电盛会上,博世家电携多品类高品质家电震撼亮相,特别呈献博世8系洗干一体机、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概念机等,以创新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心的家居生活环境,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5962615

  博世家电于现场展示的产品搭载各类前沿技术,体现品牌以“创新科技”满足消费者对进阶品质生活的期待;而为进一步凸显品牌积极倡导的“可持续消费”理念,博世家电展台还以多组显示屏生动呈现了各品类产品的节水节能等优势。另外,现场展出的多款嵌入式家电,再次诠释品牌独特的嵌入式设计美学。活动期间,博世家电还于现场设置了创意厨艺秀环节,为参展观众带来多重惊喜,全方位展现品牌所引领的更高品质、更可持续的家居生活。

  精准洗护衣物、赋能健康饮食,博世家电升级进阶居家生活

  当下,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日趋智能化、健康化,博世家电在今年AWE带来了多款搭载前沿科技的家电产品,不仅能为消费者焕新更进阶的衣物护理方案,更以3重盾护守护餐食健康,并全方位升级智能烹饪体验,以创新科技助力品质生活。

  AWE活动首日重磅发布的博世8系洗干一体机,呼应了当下消费者对衣物洗护愈发精细化的需求,以“净、速、护、易”的全面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创新洗烘解决方案。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智先生(Mr. Daegal Ritz)表示:“这款新品展示了博世家电的创新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升级了创新洗烘解决方案,体现了品牌一如既往地精准洞悉消费者的进阶追求,同时也将引领行业高端化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5975386

  新品搭载双维净洗科技,无需预处理即可轻松洗净顽固污渍;同时搭配“洗烘45分钟”功能,高效满足消费者穿衣自由;此外,新品更以多维微蒸空气洗精准呵护不同面料,还搭载人性化滚筒自烘干与一刻钟暖衣功能,更高效便捷地守护居家衣物洁净。

  除此之外,博世家电在洗碗机、冰箱等品类也不断实践创新,以前沿科技守护居家餐食健康,全面为家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如博世洗碗机集“72℃高温杀菌洗、80℃专利沸石除菌烘、96小时清新抑菌存”之3重盾护于一身,实力守护碗碟洁净;而博世冰箱则拥有“巡航智检、活氧除菌、清风净味”之3重盾护,锁住食物本味,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时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冻龄版特设魔术变温空间Pro,可在-18℃到12℃多种温度空间中自由切换,为食材及化妆品等物品提供精准储存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5989439

  而在厨房家电领域,博世家电亦以最新科技赋能消费者更轻松智能的烹饪体验——如博世烤箱AI智能大师烤依托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传感器,持续检测烤箱内环境,让烹饪小白也可烘焙出大师级美食。另外,于去年进博会惊艳亮相的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在今年AWE上亦有展出,该产品甄选超千道引导式智能食谱,突破性实现至高200℃的高温烹调,以“一机多能”解锁各式中西美味料理,深受消费者及行业关注。

  硬核节水节能、减少食物浪费,博世家电引领可持续消费趋势

  除在科技上不断钻研创新,一直以来,博世家电也以节水、节能的环境友好型家电产品持续倡导“可持续消费”理念。在今年的AWE上,博世家电于展台各品类区域设置了错落有致的显示屏组,直观呈现产品的节水节能、减少食物浪费等可持续优势,为广大消费者焕新更触手可得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在节约水资源方面,博世洗衣机在i-DOS自动投放科技的支持下,可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从而减少漂洗耗水,相较于传统机型可节省18%用水量;博世洗碗机则搭载三重过滤系统,可提高水循环利用率,年平均节水约22000升,有效减少水资源浪费,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生活新风尚的追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6009322

  而搭载热泵烘干科技的博世热泵干衣机则可有效节约能耗,可循环利用空气热能烘干衣物,相较于传统空气冷凝器干衣机,平均每一个烘干周期(满载)可节约66%能耗。作为节能领域的另一高品质家电代表,搭载德系原厂变频电机的博世油烟机每年可节约55%能耗,实力减少能源浪费。

  除节水节能外,博世家电更关注到日益严重的食物浪费及安全问题,推出了多款可减少食物浪费的环境友好型家电:如博世冰箱搭载多项高科技,以更精准的食材储存方案减少因串味、变质等引起的食物浪费,食物保鲜期可长达15天。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创新传统品类家电,博世家电更突破界限,计划于活动次日发布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概念机。该概念产品有望实现“在家轻松培育零农残、零污染、安心吃的新鲜蔬菜”的居家智控净植新构想,让广大消费者在家就能享用“0农残、0重金属、0人工激素”的“100%安全”鲜蔬,谱写未来家庭种植的全新场景。

  此外,现场展出的精致小巧博世智能室内种植机,亦是博世家电在产品研发层面践行可持续理念的杰出成果代表——该产品于2022进博会进行了亚洲首秀,其持续工作一年仅需约27度电,整机75.3%材料可循环利用,白色塑料外壳更是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为消费者具象化诠释了“可持续消费”理念。

  适配多样场景、诠释嵌入美学,博世家电解锁空间无限可能

  除应用前沿科技、赋能可持续消费之外,作为欧洲嵌入式家电领导品牌,博世家电在本次活动中亦展出了多款巧用嵌入式设计的家电。产品以优雅统一的设计语言打造浑然一体的嵌入之美,完美适配厨房、客厅及阳台等居家生活空间,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品质家居环境的更多可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6029988

  在高品质的厨房空间中,家电的无缝嵌入设计应与橱柜契合,博世空间大师洗碗机便完美回应了这一需求。产品采用行业首创的700mm机身高度,适配中式小厨房空间,相比传统紧凑型洗碗机内部容量提升30%,可容纳12套中式餐具,以小机身大容量的产品特点解锁厨房空间的无限可能。现场,博世家电更展出了皓白、尚黑系列厨电套装及accent|line大师厨房系列,呈现了厨房空间一体化设计的视觉美感,为消费者开启一站式现代厨房生活全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96039454

  而在客厅生活场景中,博世微嵌冰箱也以微距嵌入设计轻松融入多样家装风格,以更小占地面积实现更多储鲜空间。同时,拥有强大控温控湿实力的博世至臻纯粹系列酒柜在充分保障美酒品质之外,也以全嵌入式设计完美融合家居环境,呈现更时尚的品质家居风格。

  除厨房及客厅外,阳台空间亦能同样展现嵌入式设计之美,如博世洗烘套装的上下叠放设计可无缝嵌入橱柜,构筑阳台空间美学,解锁阳台除衣物晾晒外的更多可能。

  博世家电此次携多项前沿科技及多款匠心新品惊喜亮相AWE,向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展现了品牌对科技创新的坚持、对可持续消费理念的倡导,亦再次诠释了品牌对嵌入式设计美学的深刻见解。未来,博世家电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进阶追求,以实力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定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