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开起未来智慧清洁新篇章 AWE 2023科沃斯展台一览!

2023-04-27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阔别一年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今年回归的AWE 2023展会占地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并有国内外千余家知名品牌参展,相信丰富的品牌阵容也会让今年的AWE再次成为个大品牌“秀肌肉”的舞台。而在其中,致力于通过全场景服务机器人带来未来清洁新体验的品牌科沃斯,也携多款家用与商用机器人产品,为大家献上一次全新的“感官”盛宴。

  要说科沃斯最为出名,也最受“懒人”们喜爱的产品,莫过于智能扫地机器人了。本次AWE中,科沃斯将爆款——地宝T20 ProPRO扫地机器人带到现场,让大家现场感受现场带大家领略无需自己做家务、完全尽情解放双手所带来的快乐。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7857427

  这款扫地机器人支持多样化的地面清洁模式,可单扫、单拖也可以先扫后拖与快速拖地,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选择。对于一些我们常见的墙边、角落等清洁死角,地宝T20 ProPRO扫拖地机器人也能通过机身扭转来进行清洁,省去了我们重复清洁的时间。而针对目前家中常见的地毯,这款聪明的扫拖扫地机器人可以做到自动识别,并及时将机身抬起最高9mm,既能吸走地毯上的垃圾,也不会打湿地毯,使用起来更为省心。针对扫拖扫地机器人拖地及拖布自清洁能否足够干净这一疑问,地宝T20 PROPro扫拖地机器人也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其内部搭载行业首创的55℃热水净洗功能,可以让抹布上的脏污在“黄金水温”清洁剂的帮助作用下快速溶解,每次擦地都能保持洁净。此外,这款扫拖地机器人还具备强大的制图导航与避障技术,这也让它可以胜任在各类家庭环境下胜任,实现高效清洁。

  不仅地面需要每日清洁保护才能保持洁净,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窗户在长时间使用后也经常会积累脏污。但探出身子清洗难免有些危险,对此,科沃斯本次还将展出擦窗机器人——窗宝W1 PROPro。这款擦窗机器人能通过真空吸附在各类墙壁、窗户之上,通过内置的水箱进行清洁。有了它,垂直平面也更方便清洁,可以说通过扫地机器人与擦窗机器人的最佳组合,科沃斯真正提供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方案。

  在后疫情时代,不少消费者对于消毒、空气质量等关键词更为关注。在现场,科沃斯还带来对于室内空气的解决方案,将空气净化这一理念玩出了新花样。展出的沁宝Z1是一款可全屋自主移动的空气净化机器人,它内置了多项传感器,能实时检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并通过360°环绕滤芯进行清洁。在清洁的同时,它还搭载了深度语音交互平台OK YikoYIKO,不仅能识别我们的语音命令,还能成为家中的移动音响。在现场,我们也可以期待它代表的展现出清洁家电更广阔的使用场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7877376

  而除了这些在家庭中使用的产品外,科沃斯还带来针对更多场景的解决方案,他们不仅形态新奇,还“天赋异禀”。科沃斯首款割草机器人GOAT G1拥有极为强大的机器人视觉,其内部打在搭载了科沃斯首创的TrueMapping四重融合定位系统,能通过内部搭载的360°全景摄像头和语言摄像头双目视觉方案,以及多项通信技术、导航技术与定位技术,让机器人拥有良好的“视觉”,可以更准确地辨别外界复杂的环境。在展台现场,我们也将能看到GOAT G1规避各类障碍物的出色表现,对于家中有庭院的小伙伴来说,它足以成为你合格的庭院安全管家机器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77896911

  另一款商用机器人DEEBOT PRO,或许将颠覆你对传统商用清洁机器人的认知。在我们的印象中,这类机器人似乎只是“单兵作战”,但在DEEBOT PRO中,科沃斯则加入了品牌的首创的机器人多机协同系统HIVE,就好像为各台机器人加入了“共享大脑”。通过使用多台不同大小的K1、M1两种机型,清洁机器人之间可以互相共享当前设施的建模与位置信息,彼此可以协同清洁。这听起来是不是和离科幻小说里的服务型机器人又近了一步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