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家电零售案例之2022 西门子蒸烤箱双 11“没问题!厨房”整合

2023-04-27 08: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后疫情时期,在外就餐受限,激发了富有好奇心的进取人士在家做饭的热情,他们不甘心只烹饪家常菜,想要挑战有难度的大菜却困难重重。西门子希望通过这次传播,降低精英人士在后疫情时代烹饪的门槛,传达“西门子蒸烤箱可以让小白也能轻松做大厨”的理念。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45672717

  我们发现厨房小白学习做饭,最常见的途径就是看菜谱。但是菜谱上面经常出现类似:“油温七成”“调至中火”“烤至金黄〞等语义含糊却十分关键的字眼,他们无法精淮量化烹饪所需的火候、色泽等指向的程度,即使看了菜谱也依然问题重重。

  西门子家电与盒马跨界合作,通过智能精控的蒸烤箱搭配盒马的高端食材,推出“没问题!厨房”。邀请厨房小白猫一杯戏剧化演绎下厨问题引发共鸣,由厨艺导师谢霆锋带出西门子蒸烤箱解决问题。

  传播节奏上,由猫一杯视频作为先导预告,谢霆锋视频紧随其后上线,达人与媒介进行跟进曝光,同时再度携手盒马推出四道联名推荐菜,在盒马 APP 站内专栏引流,并联合线下门店资源进行高度曝光。该活动吸引了全渠道 11.7 亿消费者的曝光,有近 237 万的消费者参与其中。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