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速记实录(20)

2023-04-26 2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所有论坛嘉宾的分享,请各位台下落座。今天上午,我们已经对在创新零售方面做出实践,并取得优异成果的企业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下面颁奖继续。我宣布:

  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的是:

  卡萨帝、奥佳华、松下洗碗机、什么值得买、大金、好太太、雅迪、万宝、家里泉、容声冰箱、松下康养、美的洗碗机、通用电气、亮碟、博世家电、EBC英宝纯、箭牌卫浴、长虹空调、万和、汤姆逊。

  有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

  中国家电网行业总监 徐建勇先生

  GfK中国 家电事业部总监 蔡凌先生

  为获奖企业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6/1682513284650

  下面颁奖继续,我宣布:

  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的是:

  松下家电(冰箱)、格兰仕、樱花、九牧、万家乐、惠而浦、九阳、追觅、微盟、小天鹅、美的厨热、西门子家电、银座电器、板川、徕芬、悠伴、腾讯广告、百度营销、法恩莎、欧莱克。

  有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刘瑛女士

  GfK中国市场部负责人 林丹妮女士

  为获奖企业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6/1682513334638

  主持人:再次恭喜所有获得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的企业,在本次评审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表现优异的家电企业,也看到了渠道为推动家电行业创新零售做出的努力。下面将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渠道进行表彰。我宣布:

  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渠道贡献奖的是:

  京东零售、同利家电、银座电器、腾讯广告。

  有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同时请出颁奖嘉宾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先生

  GfK中国零售渠道服务事业部&家电事业部总经理 何忠清先生

  为获奖企业颁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6/1682513386152

  主持人:恭喜所有获奖企业,期待你们在数字新时代,能够继续洞察消费需求,把握市场机遇,重塑商业模式,不断突破不断创新。未来一路高歌猛进,坚定增长。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数字突破 坚定增长 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至此就要告一段落了,但我相信大家对创新零售的探索与实践不会停止,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们明年再会!

上一页 1... 15161718192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