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高峰论坛全速记

2023-04-12 14: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们的会议将在1分钟后正式开始,请大家尽快入座,并将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感谢您的配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12/1681280829963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欢迎来到“智美鲜活 JIE净所能 - 2023中国家庭全屋用水行业高峰论坛”的现场。我是主持人邱雅,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随着疫情的褪去,消费趋势逐步回暖。人们将注意力更多的聚焦在自身与家庭的健康,通过升级产品来享受更好、更优质的水资源,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刚需之一。面对消费者多元化的用水需求,企业需要不断科技创新,为用户解决用水痛点,同时通过丰富产品矩阵,带动全屋用水场景的持续升级,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智慧的高端生活方式。本次峰会,我们将携手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探讨疫情后行业的变化与发展,对未来走向做出预判,迎接全屋用水全新篇章!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了推动全屋用水行业前行的业内外专业人士,我们将开同开启全屋用水的全新篇章!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他们是: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徐东生先生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航天科普大使 刘勇教授

  国际铜业协会家用电器和技术创新项目经理 鲍宁女士

  奥维云网总裁助理兼研究创新部总经理 赵梅梅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部总监 高殿美女士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饮水电器专委会干事 姚鹤女士

  京东家电热水品类KA负责人 王俊杰先生

  京东家电净饮水负责人 马瑞晨先生

  时间关系,我们就不一一起立了,大家可以等我介绍完所有的嘉宾,一并鼓掌欢迎。今天到场的嘉宾还有:

  安吉尔副总裁 赵凯先生

  海尔热水器净水产业超前企划总监 杨春涛(博士)

  美的创新研究经理 郑跃东先生

  美的产品管理用户运营经理 温旭光先生

  林内营业本部 营销部 部长 薛晓斌先生

  华帝产品管理中心总监 姚永先生

  美的标准化管理高级工程师 周立国先生

  万和产品经理 梁欣先生

  滨特尔产品经理 程敏彪先生

  华帝品牌公关负责人 潘班先生

  国民健康水杯 富光品牌策略经理 刘继辉先生

  以及

  中国家电网总编 吕盛华先生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 刘瑛女士

  中国家电网渠道运营部部长 薛文燕女士

  主持人:此外,我们还邀请了来自业内外数十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一并表示欢迎!未能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中国家电网PC端、网易科技、天极网、搜狐焦点、慧聪家电网、聚牛科技、智能公会等直播平台了解和参与我们的活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