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测试电动磨脚器,这个坑让我来踩

2023-04-04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最近啊,我看了一个重口味视频,说的是脚部去死皮这么个事。来,咱看一下原视频。我提前打个招呼!(前方高能!重口味警告!)我们可以看见这人脚部死皮相当严重,非常厚,这修脚的师傅需要拿刀一点一点的把死皮去除。这片子我几乎是咧着嘴皱着眉看完的!

  那正常来说咱们一般人的脚部死皮不可能达到这么夸张的地步,顶多是带点干燥、白色死皮之类的,这种情况如果也拿个修脚刀在那里刮,可能有点夸张了!这不,我最近入手了这个网红个护小家电——电动磨脚器!号称是可以去除各类死皮,咱今天也来试试,磨完后,是不是像介绍说的一样,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