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从概念到落地,戴森空气净化器耳机Dyson Zone 现已开启预售

2023-03-24 1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接连几天的沙尘天气,让被遗忘在角落里的空气净化器又复活了。

  今天乱炖家电的第一条内容就是关于戴森全球首发的空气净化器耳机Dyson Zone。从概念到落地,这款产品竟然真的量产了!据悉,该款产品将于4月6日正式发售,预售价6699起。支持双重降噪,拥有高保真音质以及宽广音域,同时可以过滤城市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病毒、二手烟和超细颗粒物等多种污染物,并实现出色的净化效果,滤网净化实力达到99%。

  除了功能强大,TA的外观设计也是出圈的重要原因之一。在看过实物图之后,有网友惊呼,这款空气净化器耳机搭配雾霾天气会不会赛博翻倍? 还有网友大胆发言,建议戴森把嘴巴的位置做大,类似于钢铁侠面罩那种?

  目前,在B站上已经有几位博主拿到实物进行了实测。纯整活还是真实用?翻看京东的预览链接,目前已预定2000+件。小伙伴们,你们会考虑入手吗?

  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应减少外出,停止露天集会和室外体育活动。“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不能户外,咱就居家练起来。

  随着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居家健身装备也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3月20日消息,据新浪科技,Keep近期将推出智能运动新品Keep KS,该硬件将融合AI摄像头、可穿戴运动传感器以及健身内容,打造“健身版”的Switch。据悉,这款产品并非独立于Keep App,产品本身拥有自己独家的健身内容,同时也将Keep App上的内容进行升级。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约人民币180亿元,预计到2025年智能运动健身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约人民币820亿元,市场潜力十分可观。伴随技术的更新与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居家健身场景将涌入越来越多的品牌与产品。

  对于这款该预计将在3月底对外发布产品,你又有多少期待呢?

  近几年,美容仪市场十分火热。

  不过,火爆的市场背后,因使用家用美容仪而造成水泡、伤疤等“毁容”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作为和人体皮肤直接接触的一种产品,家用美容仪的安全性至关重要。对此,国家药监局规定要求“自2024年4月1日起,射频治疗仪、射频皮肤治疗仪类产品未依法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不得生产、进口和销售。” 随着强监管模式的开启,一轮大洗牌已在悄然酝酿。

  伴随大家对颜值管理的日益苛求,有大量消费者会选择使用美容仪作为日常护肤抗衰的重要一步。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2022年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渠道美容美体仪器由76亿增长至119亿元,复合增长率达16.35%,前景十分可观。近年来,我国对家用美容仪的监管是日趋严格。有业内人士指出,标准的明确对美容仪市场的发展来说是促使市场良性发展的好事。不断完善的监管体制,未来中国美容仪市场将迎来怎样的变化,相信消费者可以抱有足够的信心和期待。

  中国质量新闻网近日公布了几则行政处罚消息。

  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市梦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瀚丽美电子有限公司、对广州凯行电器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以上三家企业的违法行为类型均为:家用电器及电器配件质量违法行为。

  生活离不开家电产品,假冒伪劣的家用电器及电器配件如果流入市场,将对消费者生命和财产安全存在威胁。希望相关企业加强自律,带头维护市场环境,遏制过度追逐利益的充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