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声   美菱   315   服务   冰箱   品质  

美菱40年:用户在心中天天315

2023-03-17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落下帷幕,但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依然在路上。对于已经走过40年风雨征程的家电品牌——美菱而言,只有把用户放在心中,把用户权益放在心上,才能真正做到“天天315”。

  说的简单,做起来难!对于美菱而言,如何践行这一承诺,才是其陪伴消费者走过40年的关键所在。“今年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的第40年,也是美菱成立的第40年。”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这40年,我们一起见证了用户需求的不断创新,也一起守护了用户的权益。”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17/1679042380278

  怎么做到的?从1983年成立以来,美菱始终坚持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用高品质的产品不断满足和创新用户的需求。记者了解到,40年来,美菱的每一款产品都源自于用户的需求,每一次创新都是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

  1989年,因为用户反馈冰箱冷冻室装不下一只羊,美菱开始研发大冷冻小冷藏结构的冰箱,引发了轰动全国181效应。自此,美菱开始一次又一次颠覆自己。时间走到2017年,这一年美菱更是掀起了行业的M鲜生现象,玫瑰保鲜33天响彻大江南北。

  何谓品质?对于企业而言,品质是变与不变的权衡。变的是产品,但不变的是美菱对用户的初心。而对于用户而言,品质就是对于质量,就是能一直用下去的产品。据了解,美菱生产的第一代冰箱仍然还在很多用户家中“服役”。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17/1679042397906

  张先生就是美菱的元老级用户。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在张先生的女儿坚持下,他才恋恋不舍更换了这台已经“服役”近40年的产品。“这台冰箱到现在都没坏,比我都大。”张先生的女儿笑着说道:“早就让他换了,但我爸觉得没坏就一直不换。”

  事实上,这样的元老级用户美菱还有很多。从不换的产品,到不断的创新,美菱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产品领先,品质保障。40年来,高质量发展的美菱,用品质和产品赢得了一代又一代用户的青睐。

  面对未来,美菱表示,将选用更节能,更高性能的材料产品,最终提升产品的品质,让更多用户用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中国美菱,品质中国。”美菱负责人强调:“我们希望陪伴全中国乃至全球的用户走过一个又一个40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