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准备惊喜真不难 这些礼物没有女生能扛过三秒!

2023-03-01 15: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周末和几位朋友吃饭,其中一位男性朋友几乎全程“痛苦面具”。再三追问下才知道,原来还有几天就是女神节了,正为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发愁呢……

      对于绝大多数直男来说,挑选一款适合的节日礼物不比写程序简单。毕竟在他们眼中,礼物的“实用性”大过天。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35160293

      先来说说大错特错的礼物:比如虽然是大牌但色号不日常的口红;亦或是自以为很浪漫,但是很土的水晶项链;以及看着极为酷炫,但不实用的三无彩妆盒……

      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喜欢的礼物无非具备这两点:1、寓意浪漫,凸显节日仪式感。2、颜值高或实用性强,能在朋友圈秀秀恩爱!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40443284

      常规的口红、香水、护肤品、衣服、包包这类,这次不再多说。今天给大家介绍时尚科技的健康礼品,希望能给你一些思路。如果实在不知道送什么,那就直接进来抄作业吧!

      健康护发低噪音——高速吹风机

      价格:500+

      除了口红化妆品,送礼物还可以从对方生活需求入手。比如从“头”入手,对于女生来说,头发的护理除了护发产品上精挑细选外,一款快干又不伤发质的吹风机很重要。

      在吹风机的选择上,目前以普通吹风机和高速吹风机为主。传统的普通吹风机主要是靠高温将头发吹干,这样的方式容易使得头发毛躁干枯,很难打理。长此以往,很容易损伤发质。

      而高速吹风机是通过高风速将头发吹干,不仅干发速度快,还不容易导致头发干枯毛躁。并且如若带有负离子功能,还能再吹发时将产生的负离子与头发上的正电荷相中和,消除静电的同时呵护秀发。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41831335

      市面上的高速吹风机,比较广为人知的代表品牌则是戴森了。但三千元的价格会让很多普通人望而却步(有钱人当我没说),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如果预算不太高,可以看看国产的吹风机品牌。价位更亲民,功能也不差。

      手残党福音秒变发亮富翁——自动卷发棒

      价格:300+

      都说头发是女生的第二张脸,想要完美的造型,卷发棒必不可少。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卷发棒产品大致分为两类,手动卷发棒与自动卷发棒。手动卷发棒很考验使用者的熟练度,不然很容易头发没卷好,还把自己脖子伤了(笔者的深痛教训)……。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41860583

      而自动卷发棒很好的解决了以上问题,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和需求选择卷发的方向、时间和温度。在操作过程中如果不小心脸或脖子,外壳也会保护你,不会出现烫伤情况。一般十分钟内就可以快速搞定,立刻变成发量富翁。

      并且部分自动卷发棒特设角蛋白涂层和负离子养护功能,可以起到消除静电,养护秀发去除毛躁的效果,让头发表层更柔顺亮泽。

      拒做猕猴桃女孩夏天放肆穿——家用脱毛仪

      价格:2000+

      春天到了,离脱下厚重冬衣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在夏天,很多女生最急切的需求当然是脱毛!在春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最佳效果。

      传统的剃毛或使用脱毛膏等形式,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导致体毛增多,色素沉淀和内嵌毛等问题。

      而近年来随着光电技术在脱毛领域的应用被逐渐肯定,家用脱毛仪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市场上脱毛仪的脱毛方式主要分为IPL脱毛和激光脱毛两种,其中家用脱毛仪主要是IPL强脉冲光为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56040453

      通过内置的石英氙气灯管发出脉冲光,以特定波长的滤光片照射在皮肤上,通过光子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破坏毛发母细胞的活性,从而达到抑制毛发生长、长久脱毛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也有品牌推出了带有可视功能的产品,连接手机APP,即可看清自己的脱毛效果。

      说了这么多家用脱毛仪的“好”,那么现在我们来讲讲它的“坏”。首先是很多人期待的永久性脱毛效果不存在,正确的说法应该是长久性脱毛,可以理解为让大部分毛发不再长出来或者长出来的非常细小。其次使用时需要按照规定的周期坚持使用,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容易没有效果还将其闲置,最终沦为二手平台的常客。

      日常护理提拉抗老——家用美容仪

      价格:3000+

      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变老这件事,是谁都无法阻挡的事实。但对于女生来说,在自己可承受的经济范围内,选择一些不错的保养方式。比如加强锻炼,做一些轻度的美容等。

      当然如果预算充足,可以买一台美容仪送给女朋友。和医用仪器相比,家用美容仪小巧轻便易上手,更适合居家、非专业人士使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1/1677656085647

      选购方面,首先需要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才能带来多种护肤功效。其次需要注意的是,美容仪同样需要坚持使用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以上才可能看到效果,如果只是偶尔使用的话,也没有买的必要。并且美容仪一般有配套的凝胶,是常规消耗品。男性朋友可以长点心眼,看见凝胶快没了就赶紧续上。

      当然如果以上这些你女朋友恰好都有,不如送个实在的礼物——红包。如果确实想不出送什么礼物,那送个红包吧!让她用这笔小心意去买更适合自己的东西,也是个很好的方向。

      总的来说,现如今送礼物已不再局限于鲜花、巧克力、包等物品,而是那些更加实用,对身体更健康的礼物。朋友们别犹豫了,赶紧把礼物准备起来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