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家电   电视   冰箱   空调  

看过这些新奇的家电,我不信你不心动!

2023-02-15 12: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吃,好想尝一口。”

  “好想冲进屏幕尝一尝究竟是什么味道。”

  相信大部分人在观看美食节目时都会想透过屏幕,亲自品尝美食。你以为这是异想天开,实际上,还真能实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5/1676434773994

  据了解,这是一位日本教授研发的一种“可以品尝到味道”的电视,名为“Taste the TV”(TTTV)。之所以观众可以品尝到味道,是因为TTTV里面装有10个不同味道的调料罐。当用户在屏幕上选择想要品尝的食物后,其喷雾就会启动,调味液体被喷洒在一次性的透明薄膜上,用户直接舔屏就能尝出味道。

  该教授称:“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即使待在家里,也能体验到在世界另一端的餐厅用餐之类的体验。”

  小伙伴们,你们愿意购买一款可以尝出味道的电视吗?

  一提到夏天,就会想起烈日炎炎,汗流浃背。要说怎么舒适度过夏天,除了吃冰、游泳外,最惬意的方式莫过于待在空调房里吹空调。夏天的命是空调给的,这话说的果真有道理。

  那么,小伙伴们,考验各位眼力的时刻到了,以下这张图片,你能一眼找到空调吗?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5/1676435013331

  答案揭晓,挂在墙上的那幅画就是空调。你猜对了吗?

  据悉,这是LG电子推出的ARTCOOL Gallery画廊空调,搭载27英寸的LCD显示屏,支持LG ThinQ应用,可通过LG的DUAL Inverter Compressor技术和3向间接气流进行制冷或制热。

  在噪音方面,这款空调运行时噪音可达到20分贝以下,同时,在睡眠模式下关闭其“隐藏”的底部叶片,避免打扰用户休息,让人安心享受睡眠时光。

  此外,用户可通过LG ThinQ应用,改变LCD显示屏幕上图片或者视频,让家中装饰随心而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化妆品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费品。然而,化妆品一旦保存不当,易引发微生物滋生,导致皮肤过敏。

  纠结如何储存化妆品的小仙女们,美妆冰箱快来看看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5/1676435076136

  论怎么轻松俘获少女心,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真的做到了,粉嫩嫩的外观让人完全没有抵抗力。不仅如此,采用对开门设计,珠贝圆弧造型,冰箱厚度为237mm,高颜值外观加上纤薄机身,放在家里绝对够吸睛。

  在储存功能上,该冰箱实现全封闭避光存储,避免紫外线对美妆的伤害,360°环绕送风,箱内温度均匀。三档变温模式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及时调整存储环境,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妆品存放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还可以通过链接海尔智家APP,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护肤品信息,远程调整温度。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啦!这样精致独特的美妆冰箱你爱了吗?

  说完美妆冰箱后,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能看电视的冰箱吧!

  冰箱还能看电视?你是不是也一头雾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5/1676435142370

  事实上,这是三星推出的一款Bespoke Family Hub智能冰箱,因其带有一个巨大的32英寸触摸屏而受到热议。这个触摸屏用户不仅可以用来看电视、观看网络视频,还可以控制兼容SmartThings 的智能家居设备,张贴便条,查看食谱,查看家庭照片等。

  此外,这款冰箱还可以控制其他互联的家电产品,也可以在亚马逊平台上网购线上产品。

  这款新奇的智能冰箱,具体售价暂时未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