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的预通知

2023-02-13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关于召开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的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5月18—19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无奈延期至今年,与2023年技术大会合并举办。2022年技术大会已有逾820名代表完成会议注册报名。虽然会议延期,但仍有超过95%的代表保留了参会计划。在此我们对各位同仁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技术大会仍以家电“智慧、健康、低碳、材料”为主题,内容基于2022年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聚焦在国际家电技术发展趋势和与家用电器密切相关的各类共性技术,突出智能化、数字化、健康、低碳和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等国际国内的最新成果,会议既涉及前沿技术也包括实用技术,会议同期还将举办小型技术展示。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会议现场在浙江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同时将通过网络直播。我们诚挚欢迎各单位派技术负责同志、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已于2022年完成会议报名和缴费的参会代表无需重复报名和缴费;未完成报名的代表,请务必于5月10日之前通过会议“在线报名”系统(jsdh.cheaa.org)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团队报名建议通过 “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会议报名、收费与发票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3/1676256973780

  会议住宿协议酒店为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住宿房价为本次会议协议价。已在会议酒店预订住宿的代表,届时可直接到酒店办理入住;尚未预订住宿的代表,请务必尽快完成住宿预订事宜(因协议价客房余量有限,建议在5月10日前完成预订,可能会发生此日期前房间已订满的情况。)参会代表完成报名后,可登录jsdh.cheaa.org在“下载专区”内下载《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酒店房间预定步骤》,按此操作即可。会议酒店位置详见附件3。

  寒冬已逝,阳春将至。我们期待着和各位新老朋友在宁波相聚。

  会议主办方联系方式

  会议安排:窦艳伟

  电子邮件:douyw@cheaa.org

  演讲安排:王黎

  电子邮件:wangli@cheaa.org

  会议报名、付款查询、技术展示:陈建明

  电子邮件:chenjm@cheaa.org

  电 话:010-51696560 010-51696595

  附件:

  1.2023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日程安排.docx

  2. 会议报名、收费与发票相关事宜说明.docx

  3.会议酒店位置示意图.docx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2023年2月13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