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用户换新周期,美菱全品类家电创新领跑

2023-02-02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下,国内家电市场已基本进入换新周期,用户换新需求正在不断升温。新需求的产生催进着中国家电品牌产品出新的步伐,日前,家电品牌美菱快速出击,通过在杀新冠冰箱,超氧净洗衣机,立式冷柜以及大吸力油烟机的创新发布之下,获得市场的选购热潮。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02/1675299038607

  据了解,在奥维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美菱冰箱产品在今年一月份的冰箱份额处于行业增幅居第一位,均价增幅同业位居国内第一位,冰柜份额同样进入前三甲。同时小家电美菱的茶吧机以及洗地机同样居于市场的前列,在洗衣机市场上,通过差异化的策略,美菱超氧净多款产品挤进市场的前列。

  产品在市场的广受追捧,是用户的信赖,也是品牌基于用户的产品创新。以杀新冠冰箱为例,当前健康成为全民的主要话题,每一次食材的存放都考验着产品的科技能力。如何健康的存储,不让病毒在冰箱存在,是杀新冠冰箱给出的答案。而围绕中国人会喝茶的传统习惯,美菱创新发明了冰箱茶吧机,通过一冷一热让用户获得更多的选择。

  此外,在立式冷柜以及超氧净洗衣机的开发上,美菱的用户思维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不弯腰冷柜即可进行冷冻食物,方便用户进行食材的拿取;而超氧净洗衣机则通过核心洗衣机技术实现超高的洗净比,同时能够方便的嵌入家居里。人性化设计让用户追捧成为一种自然现象。

  可以看到,在当今细分的用户时代,美菱从找到用户、说服用户、感动用户,到留住用户,已经形成了多元化的布局和投入。也正是得益于对用户的关心与关注,美菱的创新科技才能不断被孵化出来,最终惠及中国的亿万家庭。

  就在不久前,美菱技术获得开门红,再次进入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名单,发明专利的突破正在产业领域发挥极大的作用。事实上,在专利的牵引下,美菱孵化了多项核心尖端科技产品,尤其是去年大受用户欢迎的大窄门冰箱,其极窄的设计理念,以及保鲜科技,让发明专利正在走进每一个普通老百姓家里。

  面对已经拉开的从互联网向物联网时代变革的大幕,对每一家企业来说,唯一不变的就是始终在变,相信借助技术的创新变革,2023年美菱全品类家电正在走出一条新的崛起路线,美菱也将为行业已经探索一条面向未知世界的持续变革和发展新方向。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