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低碳 博西家电开启新一年绿色计划

2023-01-31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年已经开启,你有没有想过启动一个“绿色计划”,开启别具一格的新年?对于博西家电来说,2023新年最有意义的计划之一,便是用实际行动开启更低碳的新年。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积极践行者,博西家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节水节电的环境友好型家电产品,赋能消费者通过使用博西家电旗下品牌产品,以举手之劳践行绿色品质生活。当下,共同走进兔年,博西家电将继续在企业文化、生产制造、产品研发等方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并通过绿色智能家电产品,携手更多的消费者乐享低碳生活,为保护地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以身作则 博西家电坚持可持续发展

  步入2023年,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博西家电相信对于环境的保护以及为此做出的诸多努力,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将生态保护、低碳转型等作为发展生产阶段的重要考量,通过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实现“碳中和”绩效的达成;同时通过加大绿色技术的研发和产品创新,以创新科技手段推动碳中和的实现。

  博西家电在环境层面的努力体现在多个维度,包括绿色生产、节能产品、实现碳中和等。在绿色生产方面,作为有责任感和影响力的企业公民,博西家电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设计、绿色制造和绿色生活方式,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另外,博西家电在产品方面,积极履行气候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义务,在研发过程中将环保理念融入创新设计,不断推出节能节水家电产品以减少能源消耗,降低家居生活成本和碳排放。凭借多年来在环境保护事业的持续探索,博西家电全球所有工厂、办公室、仓库和研发中心均已实现碳中和,并连续两年达成这一成绩。得益于在可持续生产方面卓有成效的努力,2021年,博西家电(南京)家电园通过了江苏省绿色工厂评审,博西家电(滁州)家电园更是在2022年1月成功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2023年上半年,博西家电还将继续坚持向社会和公众发布《博西家电中国环境与企业责任报告》,全面展示博西家电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成果,以及为守护人们的绿色低碳可持续生活所做的尝试。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全民降碳 博西家电赋能“低碳”生活

  在为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做出努力的过程中,博西家电为消费者打造了许多节水节电的绿色家电。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的家电选择,博西家电以最直接的方式赋能消费者在生活中节能减排,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令人放心的服务,努力提升节能产品的普及度。 可以说,当消费者每一次使用长久耐用且环境友好的博西家电产品时,都在与博西家电一起共同为绿色低碳做出贡献。

  2022年,博西家电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打造了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展区,集中展示了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家电绿色产品和其节能效果。现场凭借数据和实物对比,直观的展现了产品令人惊叹的节水节能效果,以绿色家电产品,成就环保可持续生活。比如搭载了i-DOS自动投放系统的博世家电洗衣机,通过自动投放科技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从而减少漂洗耗水量,每使用1次能节省相当于学龄前儿童16天的饮水量;采用了热泵烘干科技的博世家电干衣机,循环利用空气热能烘干衣物,大大降低能耗,每使用1次节约的电量可制作200多杯咖啡;配有三重过滤系统的博世家电洗碗机,提高水循环利用率,年平均节水约22吨,每使用1次能节省相当于普通成年人35天的饮水量。另外,博世家电冰箱产品可以通过延长食物保鲜时间,减少食物浪费所引起的碳排放,而一些创新小家电也以功能齐全、耗电量低等特点体现出自身的环保优势。

  长期以来,博西家电以创新贯穿全价值链,不断加速创新升级,大力推动新兴品类产品的绿色创新发展。在此前提下,博西家电旗下两款全自动滚筒式洗衣干衣机产品于2021年成功入选“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在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中,博西家电不仅从理念上提升消费者对绿色智能产品的认知,也从产品使用中赋能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为低碳贡献力量。

博西家电第五届进博会可持续发展展区

  企业责任 书写绿色可持续篇章

  除坚持倡导环境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外,博西家电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探索社会议题,与全社会共创共享可持续的社会价值,并通过丰富的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在社区公益、帮扶助困和推动和平事业方面均有建树。在公益环保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博西家电在过去的一年间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走进社区举办社区节水节电科普活动,向更多的社区群众科普并倡导节水节电行动。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博西家电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 “取之于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观。

博西家电举办社区节水节电科普活动

  一年之际在于春,博西家电在开启新年之际,也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持续为社会创新、消费者的低碳品质生活、保护环境持续做出贡献。可持续发展需要公众与企业的共同努力,博西家电将继续通过对生产制造的绿色创新和对绿色家电产品的持续研发,推动绿色消费模式,引领低碳浪潮,也助力每位有公益之心、环保之心的个人,共同降低碳足迹,开启更加美好、意义非凡的新一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