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有了新国标!这个视频或许能给你一些参考

2022-12-30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除霾?净化二手烟?你家的空气净化器还在用吗?随着雾霾治理成效凸显,空气净化器市场也随之遇冷。空气净化器也是时候,为消费需求带来新的改变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30/1672366065946

  随着国内空气质量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空气净化设备的需求已经从除霾转向除甲醛、消毒、杀菌等。与此同时,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已无法满足当下市场需求,并启动了标准修订工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