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永义分享《智领净界 创造品质美好生活》

2022-12-27 15: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04/1672817459325

  非常开心来到中国智能坐便器的行业高峰论坛,我是恒洁的元永义,负责恒洁的品牌推广和公关,今天很多都是恒洁的老朋友,还有一部分恒洁的新朋友,我通过三个关键词来介绍恒洁,第一个是关注,我们从1998年到现在有24个念头,第二个是关键词是品质,等同于中国家庭的品质,我们始终秉持核心干住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产品研发制造和整个品质的管控,第三个关键词是创新,我们目前有一千多项的专利。

  我看到很多领导嘉宾分享的时候,第一个是中国智能坐便器趋势发布,从刚刚开始的趋势发布来看,第一张照片我拍了一下纬度是2015年开始到今天,我们从整个数据趋势里面发现,统计的2015年有比较大的事件,就是吴晓波老师的,引发社会各阶对智能马桶的关注,同时把智能马桶推向社会认知度比较高的部分。

  第二个是智能坐便器的发展来看,我们看到从15年到22年,无论是销量或者是市占率和品牌的认知度和感知度几个纬度,我们感知到中国智能坐便器或者是乃至整个中国智能制造已经受到了国内和国际认可,我们今天整个智能坐便器称之为行业的第一个吹哨者,中国制造的明天并不在他处,而仅仅在于,能否作出能够打动人心的产品,让我们的中产家庭不必栎阳去买马桶盖,说到吴晓波老师,握有几个事件跟大家分享,这是2015年1月份的时候到2015年3月份,在佛山开启智能坐便器整个中国佛山智能制造的论坛,吴晓波老师同年三月份到了佛山,到了佛山第一站去了恒洁的智能研发制造基地,第二点从2020年的时候,吴晓波直播首秀产品是恒洁的产品,去年12月份恒洁的研发展厅的开业,吴晓波老师说明智能坐便器的制造,7年里面发生很多的事件,我们相信在这些事件里面恒洁或者很多国货制造是智能坐便器高速发展的缩影。

  接下来我想要跟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恒洁,恒洁在整个中国制造,智慧恒洁,我们有五大品类生产制造基地,有超过6000木的国家级创新实验室恒洁作为整个智能卫浴专家,我们是整个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同时我们共同承担60多份行业国标和行标等等智能坐便器的标准的拟定。

  第二点是智享和智净,前面提到朱总介绍到除了智商和情商,还有住商,住商这个词在整个家居住宅当中,更好体现我们的空间,第一个就是智能坐便器,我想要跟大家讲一下,我们在很久之前已经开始做整个中国智能家庭的卫浴空间的使用的功能,包括它的研究,我们同步在智能生产这一块,六大核心技术,我们的水劲能冲洗系统,应对低水压或者是老旧小区的冲力的问题,第二点是我们的恒洁水净技术,第三是恒洁除菌2.0,无论从官道喷水实现360度全方位的抗菌以及抑菌,这是恒洁在智能坐便器的介绍。

  知道恒洁的朋友或者消费者,恒洁的王牌产品是Q9,这是一款智能马桶,Q9拥有40多项的国家发明专利,今年推出Q9X智能一体机在原有的基础上,他整个新动能的系统和精准罗佐感应,满足在智能坐便器前面提到的功能或者是使用便捷舒适安全等各个纬度非常舒适的体验感,这一款一体机建立在5月份上市的时候得到很多消费者的期待,同时,在整个卫浴行业有很多领导嘉宾,或者有很多央企的朋友通过我们这边购买了恒洁的Q9X智能一体机,把行业里面的智能坐便器的标准的专家购买恒洁Q9X一体机。

  我们提供整个中国家庭卫浴空间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在整个智能坐便器荣获很多国内国际的大奖和荣誉,这种美感和美学智慧的设计不仅兼具功能兼具美学和使用这一块的美感。

  同时,我们在整个中国智能坐便器趋势报告看到,在整个存量房市场或者是局部改造的空间里面,前面京东的领导讲到如何让消费者更好更快体验到智能坐便器,因为这一块有用户的痛点未被满足,我们提出从用户的痛点如何变成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的亮点,我们推出了恒洁闪装,我们两个两个小时换装和8大免费服务,我们旧改或者是智能升级的时候遇到几个比较重要问题,第一电路改造,我们恒洁提供免费电路改造,我们所有的售后师傅工程师拥有国家的电工证,这是我们跟其他品牌相比我们最大的优势,低电压的电工证之前是没有电位都可以帮你解决,使用的材料和标准超过国标的标准,第二块是什么,第二块是拆旧,我们以前坐便器的拆旧在这个行业的经销商或者是代理商都是要收费的,我们解决拆旧以及建材垃圾不能放在楼下,小区楼下不会做这种建材垃圾的存放点,我们提供免费的旧品处理,更好解决我们拆旧换新的服务,我们提出恒洁闪装,去年12月份天津开始到今年覆盖接近60个城市,这60个城市无论是市区以及乡镇县区都能够体验到恒洁的闪装,这样的闪装服务在今年给我们带来超过10%的智能增长率,这是我们今年推出恒洁闪装。

  作为整个制造,我们在整个主流或者是天地人网的打造,我们从去年开始联合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国内的KA商家我们希望把这一块的智能换装和智能坐便器推向更多的城市以及国人的空间。我们在整个红星整个系统排名第一位。

  我们今年跟整个人民日报以及新华书店发起公共卫生间的改造,同时引发对行业以及行业内外很多嘉宾的关注,我们同时连续六届作为梦想改造家的唯一卫浴合作伙伴入选,我们每年有13期联合大咖跟国内外的设计师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改造国人的居住空间。

  作为整个大家居产业的唯一卫浴品牌,恒洁连续三年入选人民日报的品牌强国计划,我们相信从前面品牌产品服务各个纬度,我们希望联合更多的商超,机构,媒体或者是更多友商一起把好中国制造以及好的知名国货推向全国的万千家庭,我们相信2015年始于日本,终于中国的智能浪潮在下一个七年让整个国人不用越洋买国货产品,我们相信在下一个七年不会存在这样的认知。

  最后我们迎来2023年,今年开启智能坐便器高峰论坛,我祝现场所有的嘉宾和领导和合作伙伴以及友商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各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