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奇分享《一站式体验智慧生活》

2022-12-27 1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04/1672817325856

  尊敬的各位嘉宾,线上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们一站式体验智慧生活,首先我们箭牌家居集团整个公司有四大战略,第一是全球化,第二个智慧空间,智慧空间里面建材积极布局家居,包括小场景当中,多场景小场景怎么样融入到大家浴当中,第三是家居,家居是我们怎么样在家居空间引领全球国内外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第四是集成大家,我们怎么样利用我们的技术和产品集成大家。

  智慧是我们的企业的智慧,产品的智慧,人文的智慧。

  接下来随着目前消费者的市场,包括巨大的消费变化,我们总结出三个纬度,第一个是高端化,怎么样形成高端化,什么是高端化,高端化第一是品牌,第二是我们的价格,但是我个人觉得高端化和价格不会产生最关联的关系,什么是高端,第一是体验的高端,在我们的产品细节上面怎么样给用户更好的体验高端,包括我们的颜值,包括我们的使用空间,单品在空间的成列管理,第二个是年轻化,在消费布局的时代,年轻化不光是Z时代或者千禧一代,年轻化是年轻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第三个是我们的智能化,我们通过单品和单品之间的关系,场景和场景之间的关系,融入到我们所谓的大家电里面,这是我们目前在当下消费剧变的状态下,我们总结的三点。

  箭牌整个品牌的调性有三个纬度,第一个是国际感,我们在全球战略布局怎么样迈向全球,怎么样迈向海外,怎么样多维度打开海外市场,第二是科技感,我们怎么样用行业科技力量引领我们的科技智能产品,第三个是人文,产品更重要的总系是细节,我们怎么样把细节做得更好,给用户细致入微的关怀,这是我们的品牌调性,我们通过多品牌,多维度市场的消费人群,细分的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箭牌主要是打科技,打人文,法恩莎主要是是做艺术,安华主要是面向的人群是年轻人,自在等空间,我们想要以多元的自由空间创新引领大家的生活解决方案和方式。

  箭牌家居智慧生活,箭牌家居通过物联网,互联网打造整个箭牌家居的东渐,应用大品牌多品类的协同,打造智慧家居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球一流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我们减排V6形状店国际感,科技感,人文感形成不同的交互体验,法恩莎我们融合意大利设计师,蓝色和灰色作为辅助的呈现,整体空间比较艺术,安华主要是打年轻自在时尚,满足年轻人的消费群体。整个空间呈现的视觉调性。

  大家知道我们三个品牌在线下有三个独立的SI,我们箭牌还有大家居门店,大家居门店是刚才所讲的,我们整个大家居空间有四个小的场景,第一个场景是卫浴场景,第二个是客卧场景,第三是阳台场景,第四是厨房场景,箭牌除了门和天花板不做的情况下,我们剩下的任何品类都在布局,所以说我们形成线下大家居门店,是我们所说的家居体验中心。包括卫浴,瓷砖定制衣柜橱柜等等。

  箭牌30年来我们以人为本以产品向市场布局,以下这个图我们是箭牌大家居一站式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历史长廊,1995年以来箭牌推出马桶,2000年箭牌的首创,在权威空间国内箭牌家居是首位,公司在整个研发中心的体系投入很大的实力,全球有16个研发中心,8个检测中心,一个用户体验中心,还有国家CANS认证中心实验室一个。

  人居智慧空间我们关注用户,为用户的空间实行不同的解决方案,比如说我们语音控制空间场景,第二个是我们的智慧仿译的卫生间的场景,第三全自动尿液检测马桶。去年减排跟天猫鸿蒙形成战略合作,我们以套系做,我们有天猫语音系统,我们有鸿蒙语音系统。所有的产品以套系呈现,马桶有四大独创的技术,第一是抑菌,第二是阴离子抗菌材质,水路三中自洁白,从净水的过滤到电解水的杀菌等多维度的防护进行处理。第四是我们G3双擎冲洗。

  蓝光釉技术是我们跟中科院特种材料中心共同研发,属于行业首创,G3双引冲洗动力澎湃,我们在低水压的情况下实现大冲洗,让马桶更快把污垢清理干净。在产品技术方面,我们和清华大学呈现的是一体式人体工程学设计,我们的坐圈,箭牌跟清华大学共同研发人机的马桶坐圈,用户在长时间马桶坐久的情况下,用户的腿会麻,老年人的血压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接下来是升级迭代的技术产品箭牌通过8次贼带升级,植入互联网实现人机的互联跟物联。

  结合今天的主题,我们觉得净·智·享健康缺一不可,我们做产品净无致敬,,在箭牌与天猫智能物联空间里面我们有智能镜,我们当成3C产品,我们把智能镜当成微空间里面一个组合型产品的呈现,第一有非常大的功能的语音交互,第二我们的场景有一定的语音控制,第三是影音娱乐,第四是日常功能的呈现。

  智能魔镜为什么是3C产品,可以跟用户对话,比如说天猫精灵我们通过零接触,多互动的情况下实现智能魔镜语音系统,一句话可以轻松搞定,在我们语音智能坐便器上面天猫精灵实现联网,在APP端和智能镜端实现多场景,多单品的互动。包括刚才讲的创新的产品,我们怎么样做自清洁,创新泡沫盾,防止水花四溅,第二是泡沫防臭,泡沫防粘,泡沫防。

  云智能毛巾架,你在回家之前控制你用手机控制温度,包括智能暖风机进行智能的操控,我们希望用户用1做的事不希望用2去做的事。让用户的体验更强,感谢今天的分享,我们箭牌的远景是全球智慧家居大家,迈向全球。

  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