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colmo   冰箱   AI营养  

营养支持,赋能免疫力!COLMO“AI营养冰箱”筑起健康生活防线

2022-12-21 1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晓嫚

  当前,我国防疫防控政策行至拐点,疫情前的正常生活秩序正有序回归。我们更应增强自身免疫力,以守好健康防线。从营养饮食出发,多摄入维生素C和高蛋白类食物是免疫防御的关键。但果蔬内的维生素C极易流失,从采摘到运输再到售卖,每一环节都会造成维生素C的流失。而高蛋白类食物营养虽高,但其嘌呤含量也较高。因此,如何保留果蔬中的营养元素?如何抑制嘌呤?是痛点,也是各冰箱企业一直在思考的课题。

  从极致保鲜到营养管理,这背后代表的,是最前沿科技对功能升级的赋能。而COLMO早已在此方向上做出表率,从消费者最根本的底层需求出发,以“AI主动营养科技”,解决了高端消费人群对营养需求、对健康生活的痛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688310

  超八成中国高端家庭关注营养管理,“AI营养冰箱”开启高端新赛道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高净值人群价值观及生活方式研究报告2022》显示,84%的中国高端家庭关注自身的营养管理,落地到冰箱功能上,营养保鲜成为消费者购买冰箱的核心诉求之一。

  那么,什么才是营养保鲜呢?众所周知,温度的波动会让食材发生质变,食材在氧化腐败的同时,营养也随之流失。而传统的保鲜功能只能被动保鲜,维持食材表面新鲜,却不能锁住食材分子不被破坏,因此,主动营养管理,在完成保鲜任务的同时,守住食材的原汁原味和营养健康,才是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营养保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731658

  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以创新技术赋能冰箱发展,将冰箱从传统保鲜功能,向更深层次的营养保鲜、智能管理等方向推进,以“AI主动营养科技”让冰箱迈进健康保鲜的高端赛道。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778575

  “AI主动营养科技”+“高定家居美学”的高端引领

  COLMO以“AI主动营养科技”为主的存储功能,从“增加稀缺营养、抑制过剩营养、去除有害细菌”这三大维度出发,分别布局了“可2倍提升浆果花青素的光量子增养科技”,“可实现水产抑制嘌呤41%以上的AI抑嘌呤科技”,以及“可达到99%强效杀菌的DPS+除菌科技”,在激发食材本源营养价值的同时,更给食材带来“去害除菌”的呵护,真正意义上满足了高端用户对饮食营养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805473

  以COLMO EVOLUTION AI营养冰箱·筑境系列 CRBF557M-A5熔幔岩为例,这款搭载着“AI主动营养科技”的产品,其光伏级AI抑嘌呤科技,实现了1感:2毫秒/次环境感温的光伏级食材感温、2算:智能匹配200+食材冰点数据、3控:根据不同食材匹配对应冷量,以COLMO首创的抑代谢控温系统,降低尿酸积累潜在威胁。如3只经过COLMO营养冰箱抑嘌呤的生蚝,和1只普通冷藏生蚝的次黄嘌呤含量相近,让海鲜既保持鲜美又降低嘌呤,更有益于人体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826522

  此外,在光量子增养科技加持下,筛选出450nm高能特异蓝光,通过控制光照强度和时间,10倍提升酶的活性,帮助锁住食材中的维生素C。以草莓为例,贮藏7天不仅新鲜如初,花青素含量更提升221%,一颗草莓等于三颗草莓的养颜能量,同时维生素C含量也有所提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848527

  当然,COLMO对高端冰箱的引领不仅体现在AI主动营养科技上,更体现在冰箱的高定家居美学上。当前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需求,已从早前单调的设计,向工业美学层面进发,颜值成为非常重要的考量。

  COLMO CRBF557M-A5熔幔岩,其熔幔岩面板经过101道繁复工艺,重塑冰火交锋淬炼而诞生,以离子级压合等4道关键工序,再现冰火极限下练就的稀缺岩石质感,彰显神秘而坚毅的格调。而其超薄全嵌设计,以全新底部洄形散热方式、鸥翼变轨铰链设计和600mm深度超薄箱体,实现了产品背后及两侧的超薄全嵌,完成嵌入式设计对美学空间的重构。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5590186

  不仅如此,COLMO CRBF557M-A5熔幔岩的下俯15°双联屏视窗,将汽车双联屏灵感用于冰箱屏幕的设计上,外显营养数据,让用户全时掌控冰箱内食材营养动态;35英寸双联屏,分屏操作更舒适;专业的屏幕设计,让交互更有序。COLMO以AI科技作为产品的沟通语言,通过多感官的互动,与用户进行对话,给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人性化帮助。

  这款产品在刚刚过去的第14届红顶奖上,斩获红顶大奖。作为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奖项,红顶奖既是家电行业追求的至高荣誉,也引领着高端家电的消费潮流。COLMO冰箱荣获红顶大奖,不仅印证着COLMO在研发、设计、战略方向上始终引领冰箱行业的发展,更进一步夯实了COLMO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领导地位。

  站在行业顶峰位置的COLMO,要做的绝不仅仅是研发好每一款产品那么简单,而是向着打造智能化家居场景出发。以科技力量赋能高端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种极致生活的选择方式,以用户真实之需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理想场景,让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让生活本源创造科技,为用户带来AI全图景的高端智慧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