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8批次电冰箱产品 不合格2批次

2022-12-20 09: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0/1671498163113

  12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2022年电冰箱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第81期)。本次电冰箱产品监督抽查共抽样8批次,其中1批次为生产企业抽样,7批次为实体店抽样。经检验,合格6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耗电量、能效等级、储藏温度、噪声5项指标。

  购买时的常识

  1.建议购买知名品牌电冰箱,产品质量相对稳定,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装箱单等技术文件较齐全,售后服务较完善。

  2.仔细查看产品说明书和外包装标识的产品性能,目测器具各个部件,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电镀件表面光滑,无剥落、划伤等缺陷。喷涂件表面无气泡、流痕、漏涂、底漆层外露、凹凸不平等。

  3.仔细查看冰箱外门处印制的彩色能效标识,标识上标有各个间室的容积、冰箱耗电量、冰箱能效等级。

  4.根据生活需要选择相应容积的电冰箱,选择太大容积的会增加耗电。

电冰箱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0/1671498207504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