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完美收官:红顶奖盛典博西家电载誉而归

2022-12-16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2年12月15日,由中国家电网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顺利召开。作为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评选之一,近两年来不断通过艺术与家电消费“跨界交融”、“重构创新”的深度探索,让品质生活深入人心,引导消费向上发展。在本次盛典上,博西家电凭借其前沿的科技创新与德系精工获四项红顶大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0996545

第十四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

  获得本届“红顶奖”的产品包括博西家电旗下的博世黑骑士洗碗机、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热泵干衣机以及西门子EQ.700系列全自动咖啡机。另外,博世全域智净M6冰箱、博世“绿植精灵室内种植机”和西门子欧韵10kg超氧洗干套装等三款产品获得本届红顶“提名奖”,博西家电旗下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同时荣获“2022年红顶公益奖”。博西家电产品和品牌屡获赞誉,其背后不仅有博西家电对“以消费者为导向”理念的长期坚持,更有其对产品设计、科技创新、用户体验,以及服务的精益追求和对公益事业的长期投入。

  长期以来,博西家电不仅大力推动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还从功能设计到空间布局捕捉极致体验,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烹饪方式和使用习惯的高端洗碗机产品。博世黑骑士洗碗机是2022年全新推出的平台旗舰产品,在本次盛典上摘得洗碗机品类“红顶奖”。这台洗碗机搭载全新升级的三重盾护除菌科技,通过99.99%高温杀菌洗、80℃沸石除菌烘和96小时清新抑菌存,让餐具达到全方位除菌洁净,除菌率大于99.99%。最高72℃的高压水流,搭配漩涡强洗喷臂和精准定位喷臂,深入死角,强力洗净各类餐具,有效去除餐具表面的顽固污垢以及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外观设计上,博世黑骑士洗碗机充分考虑中式厨房特点,采用775mm高度,同时配备原装黑色玻璃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洗消烘存”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1052324

博世黑骑士洗碗机SJU6ZMB00C荣获洗碗机品类“红顶奖”

  另外,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凭借创新保鲜黑科技领跑行业保鲜技术新赛道,荣获肯定。这款产品搭载西门子家电首创的智能eNose保鲜技术,通过高精度的气味传感器主动辨别气味,能够24小时监测食物新鲜程度,当监测到异味时会主动开启智能eNose系统,进行高效除味除菌除病毒,除菌除病毒率高达99.9%以上,保持食材长久新鲜。同时,该产品还拥有-20°C~12°C宽幅变温区供手动调节,内部的百变储鲜区提供五大储鲜模式供消费者随心选择,满足家庭成员对不同储存环境的需求。此外,全新的设计语言,在简约中强调精致的细节,融入灯光效果和隐藏的控制单元,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1077978

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荣获冰箱类(500L以下)“红顶奖”

  一直以来,博西家电在洗烘领域的前瞻探索被行业推崇,尤其是其针对消费者对于洗衣机、干衣机产品精细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和日益提升的品质要求,以创新和高端先进技术研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热泵干衣机WQ56A6A90W精准匹配消费者的干衣需求,同样摘得本届干衣机品类“红顶奖”。该产品搭载3D立体烘干科技,能够均匀烘干衣物,避免过度烘干带来的织物损伤。其首发低温衬衫除皱程序,免除手工熨烫,低温更护衣。此外,该产品拥有行业首发的深层清洁滤网,在干衣过程中能够拦截99.3%尘螨、99.1%宠物毛发以及98.3%花粉,有效避免衣物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了少量烘程序,以及可以满足99.9%除菌、100%除螨的除菌烘程序,让烘干更洁净、更安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1103551

西门子欧韵系列10kg热泵干衣机WQ56A6A90W荣获干衣机品类“红顶奖”

  在新兴品类家电产品领域,通过洞察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咖啡功能、情感、社交、美学等方面的全面需求,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的EQ.700全自动咖啡机,也荣获了本届咖啡机品类“红顶奖”。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coffeeWorld功能、i智选系统、香气智选系统、浓度智选系统、iAroma智能萃取系统以及便捷操控模式,不仅助力消费者一键探索口感丰富的33种世界咖啡,还原不同产地咖啡豆的原本风味,还可以根据消费者口味和喜好制作咖啡,轻松实现咖啡口感个性化定制。时尚前卫外观、独特交互体验、轻松养护等功能,让消费者摆脱咖啡制作的繁琐操作,凝萃香气馥郁、口感醇正的高品质咖啡,乐享现代摩登生活的曼妙时刻。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1126361

西门子EQ.700全自动咖啡机TQ707C03荣获咖啡机品类“红顶奖”

  值得一提的是,博西家电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凭借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分别荣获“2022年红顶公益奖”。此外,博世全域智能M6冰箱、博世绿植精灵创新型智能室内种植机和西门子欧韵10kg超氧洗干套装凭借出色表现,在本次盛典上获评“提名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16/1671151155568

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荣获“2022年红顶公益奖”

  植根中国近30年,博西家电始终紧跟行业变革的脚步,在技术和工艺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开拓中国家电市场,树立高端家电企业的行业标杆作用。在本次红顶奖盛典上载誉而归,无疑也为博西家电在2022年市场和消费者的反馈划上完美的句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