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场面火爆!瑞士塞尔维亚上演进球大战,海信真空冰箱见证经典

2022-12-03 12: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瑞士与塞尔维亚联手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比赛一波三折,火爆场面频频出现,双方总共吃到了11张黄牌,最终瑞士3:2力克塞尔维亚,获得了小组出线权。作为世界杯赞助商的海信真空 冰箱亮相本场比赛,见证了这场经典之战。

  瑞士与塞尔维亚都是欧洲足坛劲旅,此战之前,瑞士拿到3分,塞尔维亚则积1分,瑞士只要拿到平局,就会大概率获得出线权,塞尔维亚则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出线,外界期盼的塞尔维亚”双高组合”米特罗维奇和弗拉霍维奇,终于联袂出战。

  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开场就展开了激战,瑞士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沙奇里抽射得手,打开了胜利之门。但塞尔维亚非常顽强,仅过6分钟,就依靠高中锋米特罗维奇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9分钟后,塞尔维亚的另一位中锋弗拉霍维奇,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甩开防守,低射远角破门,塞尔维亚取得逆转,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瑞士将被淘汰出局。

  不甘输球的瑞士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上半场结束前,瑞士中锋恩博洛接到队友传中,射门得手,打进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球,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占据了主动权的瑞士队,打出精彩配合,由弗罗伊勒接到队友脚后跟传球,射门得分,逆转了比分。塞尔维亚虽然此后不断发起攻击,但也回天无力,最后时刻,双方球员发生了较大规模的冲突,场面火爆。此战,主裁判总共出示了11张黄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单场比赛黄牌的新高,比赛之火爆,可见一斑。

  这样以来,瑞士继上届世界杯小组赛,2:1逆转塞尔维亚之后,本届世界杯再次逆转同一对手,成了塞尔维亚的苦主。小组第二出线后,瑞士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与这场进球大战相互辉映的是,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冰箱再次亮相,闪耀赛场。场边,海信冰箱广告围挡打出的英文标语“Hisense Fridge. Freshen things up引发了广泛关注,向全世界球迷展现了“真空才是真保鲜”的全新理念,彰显海信冰箱代表中国冰箱行业,重构全球高端储鲜生态的决心。

  本届世界杯,是海信真空冰箱继2016赞助欧洲杯、2018年赞助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赞助欧洲杯后,与全球顶级赛事的再次携手。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海信冰箱在业内率先提出了“真空”概念,一举打破低温保鲜的技术瓶颈,让冰冷行业迈进全新的真空保鲜时代,持续领跑。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借助顶级赛事,实现品牌出海的海信冰箱,今年1-9月出口量稳居中国第一,接下来,海信冰箱将进一步完成“中国的海信冰箱”向“世界的海信冰箱”的华丽转变,将“真空才是真保鲜”的产品理念带到世界各地,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官方微信

TOP